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拳头揭秘K/DA女团灵感来源 S9阿卡丽新乐队要亮相?

拳头揭秘K/DA女团灵感来源 S9阿卡丽新乐队要亮相?

时间:2019-10-22 15:12:16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英雄联盟》的原创流行女团K/DA在去年可以说一经发布就圈粉无数,皮肤也是赚的盆满钵满。而在最新一期的拳头开发者访谈中,他们终于透露了K/DA背后的创作灵感来源。

拳头揭秘K/DA女团灵感来源 S9阿卡丽新乐队要亮相?

拳头的音乐总监Toa Dunn表示:“当我们研究K/DA的时候,意识到这是一个挑战。因为当时我们对制作韩国K-pop流行音乐一无所知。但同时,我们也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带给玩家惊喜。”

其实创作K/DA的想法,来源于2017年S7总决赛时出现在北京鸟巢的CGI龙形象。这条巨龙带来的震撼和积极反应超乎团队想象,于是促使团队思考如何用心的方式与粉丝们继续交流,激发同样的反响。

拳头揭秘K/DA女团灵感来源 S9阿卡丽新乐队要亮相?

“当我们团队从中国返回后,我们发现2018年的总决赛坐标在韩国,而那里的《英雄联盟》粉丝们说不定就是隐藏的K-pop流行乐歌迷。”

“问题只在于,我们对如何创作K-pop乐曲一无所知……所以这个项目就被贯彻到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通过Youtube来了解这个行业的发展情况。K-pop是一个奇怪的音乐类型,覆盖了民谣、嘻哈等多个领域。”

随后K/DA的品牌经理也对乐曲风格进行了多次的调校:“如果你现在关注K-pop,你会发现如今女性歌星的表现都偏向于强硬而非阴柔的趋势,而这就是拳头音乐小组最终想要走的方向。

不妨来重温一哈《POP/STARS》:

因此,当K/DA的处女作《POP/STARS》配上MV在11月3日惊艳发布后,热度突破《英雄联盟》社区,迅速风靡全世界,甚至在全球数字歌曲排行榜上问鼎。

拳头揭秘K/DA女团灵感来源 S9阿卡丽新乐队要亮相?

虽然拳头官方出面澄清K/DA短期内不会推出另一首新曲,但是根据泄露的消息,有一支新的乐队正在蠢蠢欲动。这支乐队名为“True Damage(真实伤害)”,似乎是K/DA成员阿卡丽自己的分支团队,乐队成员还包括了快乐的风男亚索、艾克、奇亚娜以及刚刚公布的塞纳。这个新组合有望在S9决赛前亮相。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