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开发日志:稻草人狗熊重做+两位全新英雄

《英雄联盟》开发日志:稻草人狗熊重做+两位全新英雄

时间:2019-10-17 10:41:54
  • 来源:英雄联盟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0

今天(10月17日)《英雄联盟》在官方博客公开了全新一期的“英雄开发路线图”,除了对在“《英雄联盟》十周年庆祝活动”中公开的新英雄【暗影之拥:赛娜】进行了介绍外,还对另一位即将到来的新英雄进行了些透露;此外,玩家们翘首以盼的【稻草人】与【狗熊】的重做细节也在博客中公开。

《英雄联盟》英雄路线图:2019年10月

救赎者

正如大家最近所见,【赛娜】将成为下一位全新的登场英雄,一位很“非传统”的射手即将来到《英雄联盟》。在我们创作【赛娜】时,我们知道她应该成为一名射手,但我们也认为她应该能与【卢锡安】进行配合。我们感到这是个让他们一起合作的好机会,当【卢锡安】独自接近敌人时【赛娜】可以在后方用手中的巨型遗迹加农炮给予支持。基于这一想法,我们开始着手创作一个兼具伤害与实用性的射手。

《英雄联盟》开发日志:稻草人狗熊重做+两位全新英雄

忠诚者将获得奖赏

你愿意为自己的信仰牺牲什么?只有虔诚者才能熟练掌握我们为你准备的下一位英雄。一个全新的射手,他自出生起被养育的原因只有一个:保护处于阳光下的人们的信仰。持续不断的训练,掌握信仰的各种武器,就如同月亮的周期般切换着它们,伴随而来的只有一个孤独的声音:推动、安慰……爱?如果你想要驾驭这个新英雄,也同样需要努力训练,达到入禅般的专注度以获得回报。

《英雄联盟》开发日志:稻草人狗熊重做+两位全新英雄

欢迎来到地下

从艾欧尼亚地下走来的是一位火爆的战士英雄。继德莱厄斯之后,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做过一个更直接,更容易上手的英雄了,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添加一些新的东西了。这个新英雄将在争吵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他们笑着挨打,然后猛烈反击,将所有积蓄的攻击性释放到敌人脸上。如果你喜欢让你的拳头说话,投入激烈的战斗中,并将对手的头颅一起粉碎,这可能就是你的英雄。

《英雄联盟》开发日志:稻草人狗熊重做+两位全新英雄

一个远古的邪恶开始形成

全新的【稻草人】将围绕着【恐惧】这个概念来制作,但他将包含更多的、不仅仅是点击式状态效果。经验丰富的【稻草人】玩家会对他们的对手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让对手怀疑什么才是真实的、什么又是可怕的假象。当【稻草人】在游戏中出现时,每个裂缝都将被恐惧填充,如果它在你找到它之前被发现,那么死亡就会随之而来。

《英雄联盟》开发日志:稻草人狗熊重做+两位全新英雄

风暴即将来临

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已经为【雷霆咆哮】的重做找到了方向,这个方向既保留了【雷霆咆哮】当前的游戏玩法,又为它增加了一些独特的新工具。我们放弃了原先“永不停止”的想法并一直在测试新的方向,让【雷霆咆哮】感觉更像一个风暴之神,用雷霆打击他的敌人和他们背后隐藏的建筑物。

《英雄联盟》开发日志:稻草人狗熊重做+两位全新英雄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