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拳头公布神秘新作《英雄联盟》“Project F”

拳头公布神秘新作《英雄联盟》“Project F”

时间:2019-10-16 14:36:42
  • 来源:polyg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在今日(10月16日)的《英雄联盟》10周年庆典活动上,拳头公布了新的《英雄联盟》FPS“Project A”、《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 L”,此外还有一款神秘新作“Project F”。

拳头公布神秘新作《英雄联盟》“Project F”

目前还不知道关于这款《英雄联盟》“Project F”的任何消息,在官方公布的视频中,“Project F”也仅仅出现了上面的几秒钟,但是看上去像是一款类地下城的多人RPG游戏。

据外媒透露的Polygon透露的拳头发给他们的邮件显示,拳头描述这款游戏是“一个探索与朋友一起穿越符文之地(runetra)世界可能性的游戏”,但是也没有透露出游戏的任何具体消息。

拳头公布神秘新作《英雄联盟》“Project F”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