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凉了?该作玩家人数在2019年下降37%

《绝地求生》凉了?该作玩家人数在2019年下降37%

时间:2019-10-15 11:01:01
  • 来源:Steamcharts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我们知道大逃杀类型游戏非常火爆,2017年10月《绝地求生》销量就突破百万大关。但随着《堡垒之夜》于2017年夏推出大逃杀模式后,《绝地求生》的大逃杀王者位置就受到了极大威胁。

《绝地求生》凉了?该作玩家人数在2019年下降37%

近日根据Steamcharts的数据显示,2018年底玩家人数从150万下降到不足50万,下降趋势一直持续到2019年。今年迄今为止已下降了37%。具体而言,一月份的平均玩家人数为497,000,而九月份平均值仅为311,000。在9个月内游戏人数下降了近18万。

《绝地求生》凉了?该作玩家人数在2019年下降37%

现在已经有不少电竞战队宣布不再参与《绝地求生》项目,包括OpTic,Dignitas和Evil Geniuses在内都解散了《绝地求生》战队,而这也凸显了该作人气迅猛下降。《堡垒之夜》即将迎来新的赛季,蓝洞还需要再努力了。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