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男人装御用模特陈友熙化身主播 网易CC直播首秀在即

男人装御用模特陈友熙化身主播 网易CC直播首秀在即

时间:2019-10-11 09:48:2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CC直播继签下创造101有着“拉丁舞皇后”之称的选手王珏萌后,男人装御用模特陈友熙也收归麾下,并将于近日内首秀开播。

男人装御用模特陈友熙化身主播 网易CC直播首秀在即

陈友熙身高173cm,1994年出生于福建省,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传媒系。尽管年纪轻轻,但拥有高挑身材和姣好面容、过硬专业素养以及天赋的她,已有众多影视网络作品,演员代表作品包括《上位》、《大唐梦》、《绝对底线》、网络大电影《绿茶妹》等。

回顾陈友熙的演员、模特生涯,我们会发现她丰富的经验与卓越的成就。

2012年,陈友熙参演的推理悬疑电影《绝对底线》自2011年在英国万像华语电影节上拿回两项大奖之后,同时也被评为最受关注的2012年的惊悚类型影片。同时,这也是陈友熙角演绎喜剧片之外的另一种类型电影。影片于2012年2月正式上映。

2013年,车模出身的陈友熙作为模特亮相中国晋江SM广场车展;同年,她出演了网络电影《上位》 ,该片由著名演员管晓杰赵奕欢领衔主演。

2014年,她先后亮相中国北京车展、2014年海南车展和中国上海CJ展,并且加入北京大妞帮百妹团,成为其中一员。

2015年创业了自己的品牌内衣(The soul of underwear),2016年7月28日ChinaJoy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扮演九尾狐动漫游戏人物,2017年与诺亚方舟合作商业演出。8月,她做嘉宾成员加入新锐嫩模团。

她先后参加多组平面拍摄,包括2014SYNTHIA,STUDIO平面拍,摄2014OCEAN,GIRL平面拍摄,2014昕微平面拍摄,2014演艺周刊平面拍摄,2015男人装御用模特,2016合作浪莎丝袜广告。

勇于尝试的陈友熙,在2019年选择加入网易CC直播,在演员、模特身份之外,成为了一名网络主播。她坦言身份的增加是下一个职业生涯的规划选择,她希望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把自身的奋斗经历分享给观众,让更多人了解她所在的行业,并且把“永远对生活保持好奇心”的精神传递下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