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时间:2019-10-09 09:54: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10月9号腾讯WeGame平台正式宣布,国产海战游戏《海战世界》将登陆WeGame平台,并于今日开启预约。百万军武迷集结,再燃海战风暴!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WeGame踏入深度的PC游戏领域,旨在挖掘各类端游佳作,先后与《怪物猎人世界》《最终幻想14》等全球大作合作,也在内容贮备上做了更大而全面的布局,挖掘了大量被忽视的佳作,从《流放之路》《星际战甲》,到因独特玩法备受好评的《隐形守护者》《中国式家长》。此次WeGame与《海战世界》的联手,希望把几年前在手游巅峰时代错失机会的端游的遗憾进行补足,不要让优质的端游成为沧海遗珠。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海战世界》采用UE3引擎重磅打造4K级电影画面,特级狂风、暴雪、冰雪、大雾等多种海上天气环境效果,全面还原二战海战真实情景。游戏集结了战列舰、航空母舰、重型巡洋舰、轻型巡洋舰、驱逐舰、潜艇6大舰种,模型绘制精细至0.01毫米,极致模拟历史真实舰船。航母飞机编队、潜艇蛰伏偷袭和战舰火力对轰,首度实现“海空潜”三位一体式战斗。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4种视角切换战斗 战场更加胜负难料】

《海战世界》在战斗除了默认的第三人称视角以外,还可切换其他视角模式。

第三人称视角模式通过鼠标滚轮向前滚动即可切换进入狙镜视角(第一人称视角),该视角可看清一定距离内舰船的细节部位,用于对一定距离的目标进行精准的打击。大口径火炮还有专用的鹰眼视角,切换之后即可纵览战场全局,并对远距离的目标进行精确的远程打击。舰载机视角是舰载机专用的视角,仅在使用舰载机时可切换,适用于舰载机的调配。

四种视角在战斗中灵活切换,使得战斗的灵活性可操作性增强,战场上的胜负将变得更加难以预料!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WeGame平台已开启预约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舰长都将获得豪华舰船礼包,纵横海战战场,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最激烈的大海战时代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