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短期失利又怎样  实力过硬的SMG将在PCM大师赛霸气归来

短期失利又怎样  实力过硬的SMG将在PCM大师赛霸气归来

时间:2019-10-08 15:46:0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如果要写一部《绝地求生》游戏发展史,SMG战队一定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这只由歌手林俊杰组建的明星战队,凭借“娱乐+电竞”战略,在吃鸡电竞界圈粉无数,被誉为“神”一般的存在。

无论是战绩还是流量,SMG战队都当得起这份荣耀。自《绝地求生》游戏爆红以来,各大平台诞生了无数战队,真正让人记住的寥寥无几,SMG战队却让人记忆深刻。

强强联手 让SMG战队无限超神

作为国内知名绝地求生战队,SMG战队前身是赫赫有名的17战队。从2018年开始,17战队便在国内外各项顶级赛事中斩获不少好成绩,像QGC新春邀请赛冠军,PGI中国区预选赛TPP亚军,中国区职业邀请赛S2冠军和PAI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季军等。

短期失利又怎样  实力过硬的SMG将在PCM大师赛霸气归来

改名为SMG后,17战队的实力与知名度都得到了跳跃式的提升。现如今,SMG战队云集了两名"超巨",首次使用兽堡+Lanren、AK的全新阵容。SMG战队的灵魂人物17shou,国内职业赛场上第一个达到"一千击杀"的选手;曾经的"四大"之一的堡垒,当年决赛圈一打六成功带队吃鸡的佳绩;大京作为17shou的老搭档,二人默契十足,配合自然不用担心。而小鱼陪伴17shou出战过黄金大奖赛、伦敦FGS、春季赛以及MET亚洲杯的老面孔,外界评价其可当成王牌培养,无疑是对小鱼潜力最好的肯定。

即便拥有如此硬核实力,由于成员伤病,新队伍磨合等客观因素,SMG战队在2019绝地求生PCL夏季赛中成绩表现不佳,但拥有如此强劲实力的SMG必将在10月份举行的PCM大师赛中霸气归来,顺利拿到PGC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短期失利又怎样  实力过硬的SMG将在PCM大师赛霸气归来

依托「娱乐+电竞」模式  SMG战队成全民关注焦点

《绝地求生》游戏火爆之后,不少明星/歌手也对其十分感兴趣,SMG战队背后的老板林俊杰便是其中之一。林俊杰是有名的“网瘾明星”,喜欢玩Dota2和《绝地求生》,《绝地求生》火了之后,林俊杰也开始入坑,成立了SMG战队。

短期失利又怎样  实力过硬的SMG将在PCM大师赛霸气归来

林俊杰是成名已久的明星,自带流量和粉丝,而他旗下的SMG战队兼具“娱乐”+“电竞”两种模式,自然成为业界焦点,受到来自“饭圈”和“电竞圈”两个圈层的关注,话题性满满。

回归内容看待,“娱乐+电竞”的核心问题还是内容形式。未来,随着资本的介入,SMG战队会拥有更强大人员,更充足的资金以及更流畅的运营和管理;在游戏打法上,也将开创出更多新颖的玩法和技巧,整体上跨入标准成熟的国际一流的战队行列。在“娱乐+电竞”模式的加持下,SMG战队将更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让粉丝与战队之间更频繁互动,关系更紧密,给粉丝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从长远上助推电竞行业的发展。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