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时间:2019-10-08 10:06:2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战意》SE赛季前夜阶段福利满满,武将时装、珍贵马具、兵团时装、武器外观……总有一款你不可错过。随着周任务开启,战票军阶等级的提升将为将军们提供大量奖励,用于嘉奖奋战在前线的将军们!

混乱与王权,武将时装有故事

深夜的花朵,迷人又危险!【幽夜蔷薇】厚实冰冷的钢铁面罩下究竟藏着一双怎样的眼眸,宽大的披风下又掩盖着什么秘密……这套时装身上的一些神秘元素:利剑中的眼睛、乌鸦骷髅胸针、仿佛肋骨一样的衣服纹饰、鲜艳如血色的布料……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这些都暗示着隐修会的现世!这个企图用战争与混乱搅动世界的可怖势力,必然会随着混乱出现!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马甲【夜鹫】,也以黑红色调为主题,你甚至能清晰地看到马具上的骨骼纹饰!鹫鸟可不是普通的猛禽,在深夜带来死亡的使者,永远都是那么来去无踪……

与隐修的流言不同,【王者之心】的故事,早已传遍了整个大陆,人人皆知……那是个王权一统的时代,在混乱之地的中央,有一座象征着至高无上权威的王城!时过境迁,统御四海的王者和他的政权已消失、逝在风中,直到最近这身战甲重新现世!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传说中只有王者才能驾驭的天马【珀伽索斯】,也随之出现!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身穿【王者之心】的英雄,将终结混乱,创造新秩序!

东西兵团,时装各有风格

【日月昭昭】这套兵团时装,极具东方兵团的风骨气概!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战事再起,局势混乱,原本卸甲归田的众将士为家为国,再度拿起武器,披上战甲!战甲胸前的日月二字,承载的是将士们的保家卫国的使命和决心!日月为大明,家国大义在心中!

【王座骑士】金光熠熠,重现昔日王朝权盛!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这是铁火商盟的能工巧匠仿造【王者之心】和【珀伽索斯】制作的兵团战甲和马甲。即使是仿制,做工也精巧到让人叹为观止!可奇怪的是,铁火商盟似乎并不打算公开售卖这套甲胄。除了王者之路,之前提到的【王者秘库】中,似乎有这套甲胄的踪迹。

斑斓海在大陆南部,铁火商盟的船队行经某处时,意外遇到一支神秘的军队。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天空神卫,荷鲁斯之眼在注视你密不透风的面具下似乎藏着一双幽邃的双眼,紧紧盯着来访者。他们宣称自己是天空之神的护卫,盔甲上巨大荷鲁斯之眼凝视着一切。他们的甲胄和马具上印绘着南方神庙的神秘图腾,有人说这套盔甲被赋予了神力,无惧战争迷雾和邪恶巫术!

秘库宝藏!武器外观大有来头

战票系统王者秘库中的武器外观,可不是简单肤浅的“金色涂装”,它们的背后,有太多故事,讲也讲不完。和之前曝光的双刀武器一样,这次介绍的刀盾外观,也有着神秘气质!

“有伏恶之势,谓之大威;有护善之功,谓之大德。”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如今被收藏在东方皇帝的武库之中的刀盾,据说有着制服邪恶的力量。大威德金刚可以以其凶暴威猛的气势慑伏一切魔障!怒目圆睁、呲牙呵斥的样子,估计一些胆小的小兵还未靠近就已心生怯意…

金龙戏珠,红缨浴血!【雕龙分海】周身红金配色,华贵之余更显霸气!金龙盘附在锃亮刀面之上,在阳光下金光熠熠生辉!劈砍兵阵如大刀破海!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大开大合,挥砍之间,金光闪耀,犹如游龙穿梭于敌军这阵中,气势压倒一众凡俗武器!

毒蛇、弓弦、隐约看得到箭矢……宝石质感的蛇鳞遍布弓臂,折射出幽然的绿光,金蛇吐信,毒牙蓄势,正如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这柄【翠蛇信】短弓外观,和长弓【金雕羽】一对!

一战到底!《战意》战票系统福利满满

云川蜀王曾征战南方蛮夷之地,缴获荒蛮部落中的两把神弓。传说是鹰神与蛇神大战时使用的武器,鹰的敏锐和蛇的毒辣,将军您更喜欢哪个呢?

除了时装、马具和武器外观,在整个SE阶段,战票系统还将提供大量的王权纹章、军旗,以及珍贵的绝技残页、古战场手札等等道具奖励!SE赛季前夜还将推出更多活动,将军不要错过!更多活动和游戏详情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