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QQ飞车》2019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正式开赛

《QQ飞车》2019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9-10-01 08:53:00
  • 来源:3DM
  • 作者:阿刁
  • 编辑:阿刁
0

9月26日,QQ飞车2019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比赛正式开赛,本赛季采用了最新的比赛赛制,9场比赛制,更多的比赛,对选手们的技术状态和精神状态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

首日比赛共有六支队伍交锋,分别是QG对阵Q9,RNG.M对阵WLG.EDGM,AG对阵TS,其中首场比赛在QG和Q9之间展开。经过激烈的交锋后,最终QG以2:0的总比分获得了常规赛的首胜。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QG派出了QG.宁清和QG.闽闽,Q9派出了Q9.子墨和Q9.帝皇。经过最终QG以179:145的比分拿下本轮竞速赛的胜利。

《QQ飞车》2019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正式开赛

随后的组队道具赛,QG派出了QG.瓷仔、QG.凉薄和QG.三皮,Q9派出了Q9.老虎、Q9.心欣和Q9.Closer。QG派出了QG.瓷仔、QG.凉薄和QG.三皮,Q9派出了Q9.老虎、Q9.心欣和Q9.Closer。QG依旧强势,零封Q9。

第二场比赛则在WLG.EDGM和RNG.M之间展开。在激烈角逐之后,RNG.M势如破竹,以2:0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WLG.EDGM派出了WEDGM.K24和WEDGM.阿毛,RNG.M派出了RNGM.云海和RNGM.千寻 。BAN赛道环节,WLG.EDGM BAN掉了极速空港和星星火车站,RNG.M BAN掉了美洲大峡谷和北海渔场。随后,最终RNG.M以172:151的比分拿下个人竞速赛(2V2)的胜利。

《QQ飞车》2019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正式开赛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WLG.EDGM派出了WEDGM.飞絮,WEDGM.烧麦和WEDGM.月岁。RNG.M派出了RNGM.大圣,RNGM.零和RNGM.干净。最终RNG.M以5:2的比分拿下组队道具赛(3V3)的胜利。

本日最后一场比赛在AG和TS之间展开。在激烈角逐之后,AG一鼓作气,以2:0的比分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TS派出了和TS.JiaJia和TS.情书,AG派出了AG.狮子和AG.铁头娃。BAN赛道环节,TS BAN掉了长城和极速空港,AG BAN掉了星星火车站和幻音城假日。最终AG以175:152的比分拿下首轮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QQ飞车》2019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正式开赛

在随后的组队道具赛(3V3) 中,AG则是以一分险胜TS,TS 派出了TS.Xi、TS.夏柒和TS.马小路,AG派出了AG.捕熊、AG.绯鸢和AG.Duck。BAN赛道环节,TS则BAN掉了夜鸣沙都和龙门新春,AG BAN掉了彩虹风车岛和希腊神殿。最终AG以5:4的比分拿下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相关内容
8.0
已有184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