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铁拳终于要挨刀!OWL联赛现场总监谈游戏平衡目标

铁拳终于要挨刀!OWL联赛现场总监谈游戏平衡目标

时间:2019-09-28 10:52:49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守望先锋》联赛也就是OWL的总决赛今日在费城拉开帷幕,作为游戏的掌舵人,总监“姐夫”Jeff Kaplan也是亮相媒体见面会,畅谈了对游戏的下一步计划。他表示平衡调整将会是重点,并提到了如今仇恨值最高的那个男人——末日铁拳。

Jeff拿铁拳举例,称在新版本的更新中,会调整英雄技能,来保持平衡性,比如他的大招“毁天灭地”,上天并落地的流程将会需要更长的时间。

铁拳终于要挨刀!OWL联赛现场总监谈游戏平衡目标

其实针对铁拳的削弱已经在25日上线的PTR测试服补丁中实装,补丁更新中说明了铁拳的小技能蓄力冲拳的蓄力时间由原本的1s变成了1.4s,这意味着原本铁拳能够做出蓄力冲拳+一下平A的时间如今只够释放一个蓄力冲拳,且延长的半秒对于高端玩家来说给了他们更加宽裕的反应时间,可以说是比较到位的削弱了。

PTR服中铁拳和正式服中技能对比:

铁拳终于要挨刀!OWL联赛现场总监谈游戏平衡目标

假如Jeff兑现承诺,和团队一起在接下来的更新中对铁拳的大招也进行调整,说不定能让这个英雄变得不那么人见人骂。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