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国庆节微剧天罡府震撼来袭!剧好看

国庆节微剧天罡府震撼来袭!剧好看

时间:2019-09-28 09:07: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要说如今在COS圈当中最火的一位人气小花旦的话,那么kenn王爷绝对是首当其冲的一位了。

国庆节微剧天罡府震撼来袭!剧好看

国庆节微剧天罡府震撼来袭!剧好看

从CJ Cover Coser 封面大赛 “最高人气奖”获奖作品:安碧城爆红开始,之后的王爷简直就是开了挂的存在。之后的各项活动当中不但再次爆红,更是在ChinaJoy 封面大赛当中凭借着《戒音》当中饰演戒音斩获“最佳个人角色奖”,其实力之强悍让众人敬畏不已。

大佬之所以可以被称之为大佬是因为即使是跨界,王爷仍然能做出一番事业。而今由王爷主演的微电影《天罡府》即将于十月一日在王爷的抖音:KENNLORD1110发布,届时各位王妃们可不要错过哦!

国庆节微剧天罡府震撼来袭!剧好看

《天罡府》讲述的是大唐天罡府,司职斩妖除魔,监察天下。天罡府分为明部白虎堂,暗部麒麟堂二部,kenn王爷在剧中饰演的是明部白虎堂少侠唐峰。

为了演好唐峰这个斩妖除魔的少侠角色,王爷炎炎夏日也要穿着厚重的古装戏服,将自己代入到角色当中,一遍遍辛苦揣摩人物的情感,同时还要有王爷自己的特色,逐步将两者合二唯一,成就出一个独树一帜的青年侠士的风采。剧中的kenn王爷,颠覆了自己以往在COS圈当中的形象,在天罡府当中众位王妃们会发现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王爷。你会从王爷饰演的唐峰身上发现,什么才是侠骨柔情,什么才是风流倜傥,什么才是铁血无敌!

国庆节微剧天罡府震撼来袭!剧好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