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Godlie第四季经典不断档,特别篇烧脑继续中

Godlie第四季经典不断档,特别篇烧脑继续中

时间:2019-09-27 14:48:07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对喜爱狼人杀的小伙伴来说,每次《Godlie》播出的消息都足以让人振奋。在上周,第四季节目圆满收尾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没看够,并表示期待sp,熟悉《Godlie》的小伙伴都知道,每季节目必有特别篇,本季则十分贴心的推出了2期特别篇,第一期特别篇就在9.27晚8点与各位恋恋不舍的小伙伴见面了!

华丽阵容延续,精彩升级看点不断

为了首度亮相的特别篇,虎牙在嘉宾阵容搭配上,也是没有丝毫马虎。反水、神秘狗、久哥哥、大卫、KS、腿毛、申屠、刘小怂、阿畅、十七、圈圈、囚徒将继续陪伴直播间的粉丝与观众,继续在舞台上大展身手。

Godlie第四季经典不断档,特别篇烧脑继续中

在第四季《Godlie》正篇中,也常常能看到申屠和KS的身影。这两位狼人杀的老将表现依旧强劲。扛推王申屠,不论身份,开局经常被人投票,节奏被带得飞起,这些安排被观众看在眼里,弹幕里一连串同情的刷屏也是让人印象深刻。KS也一路延续国服好人王的设定,不知在特别篇里能不能有新的突破?

Godlie第四季经典不断档,特别篇烧脑继续中

小女孩板子现身,玩法突破期待爆棚

小女孩在狼人杀人环节时,小女孩可以睁眼偷看,一旦小女孩睁眼被狼人发现时,小女孩代替当夜死亡玩家直接死亡,在狼人杀人后狼队有一次指认小女孩的机会,若小女孩没有睁眼,则狼人指认失败。

Godlie第四季经典不断档,特别篇烧脑继续中

小女孩的角色在狼人杀游戏中争议颇多,不少玩家也认为小女孩太bug,为了兼顾公平,不太愿意加入小女孩。但是,小女孩角色的加入,一方面牵制、削弱了女巫,另一方面直接加快了游戏进度和节目的刺激程度。

Godlie第四季经典不断档,特别篇烧脑继续中

对场上这些狼人杀老手来说,谁抽到小女孩的身份,都会带来无限精彩的节目效果。不论是心理素质过硬的演技派,或者是满嘴跑火车的娱乐主播,他们要怎样偷瞄狼人,找出真正的狼人玩家呢?而对狼人玩家来说,在一群狼人杀老油条里,杀人时会和小女孩擦出什么火花?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已经迫不及待等着9.27晚8点《Godlie》特别篇播出了,更多精惊喜,锁定虎牙直播,不见不散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