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搭档一个就够了《奇迹MU》双人小组征服世界

搭档一个就够了《奇迹MU》双人小组征服世界

时间:2019-09-27 09:08: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一个个精彩的地图组成了塔人《奇迹MU》丰富多彩的大世界。在这些风景迥异的地图里,有着各具特色的怪物和BOSS,在每一张地图上都有玩家在上进行着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有的玩家孤身上路,潇洒惬意是他们的写照;有的玩家呼朋唤友,欢声笑语总与他们常伴。

搭档一个就够了《奇迹MU》双人小组征服世界

相比孤身上路,更多玩家还是喜欢组队前行。好的队友有时候不需要太多,只要一个就够了。两个职业相辅相成,互相扶持,一路战斗一路征服!

搭档一个就够了《奇迹MU》双人小组征服世界

弓箭手+魔法师,刷出一片天

魔法师作为《奇迹MU》刷怪能力最强的职业,我们走到哪都能看到伴随着魔法师身边黑龙波的肆虐,怪物成片倒下的场景。而弓箭手作为所有职业中辅助能力最强的一个,他们两个的组合简直就是怪物们的末日。

弓箭手不但可以给魔法师增加攻击,进一步提升其刷怪效率。还能够大幅度提升魔法师的生存能力,越级刷怪根本不是问题!

搭档一个就够了《奇迹MU》双人小组征服世界

格斗家+剑士,最硬朗的组合

格斗家和剑士绝对是《奇迹MU》八大职业中最硬派的两个。两个职业都有不错的辅助技能,而且都属于能抗能打的类型。虽然在刷怪能力上不如魔法师的组合,但是两者的组合更加全能。

比如两者的职业特点可以轻松实现越级刷怪,特别是在游戏初期通过越级刷怪一样可以大幅提升升级效率。而且他们两个都有着极其出色的单体输出能力,所以在挑战BOSS的时候也效率极高哦!

搭档一个就够了《奇迹MU》双人小组征服世界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更轻松的冒险体验,你也不妨找一个合适的职业伙伴。和优秀的搭档一起上路,前方的一切阻碍都能更轻松的解决!塔人《奇迹MU》八大职业中你最喜欢的职业搭档是谁呢?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