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混乱之地开放,谁将搅动大世界风云?

《战意》混乱之地开放,谁将搅动大世界风云?

时间:2019-09-24 10:13: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战意》S0赛季演练即将来袭,各家族势力开始暗中筹备力量备战。据说跨境关即将开放,混乱之地大战即将爆发,这天下势力,又将风起云涌!

天下混战,逐鹿“中原”

混乱之地位于四大地块中央位置,是一大片富饶的土地。当跨境关开放,四大地块的玩家可以自由进出不受束缚!也就是说,位于云川的家族,完全可以通过跨境关进入混乱之地,在混乱之地与来自德茂、佩牙利斯以及漠原的家族自由混战,争夺混乱之地新的无主据点!

《战意》混乱之地开放,谁将搅动大世界风云?

没准你能遇到来自其他地块契合的盟友,漠原勇士与德茂将领并肩作战,共享战果;你也可能遇到来自别的地块的强劲对手,展开一场又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随着所有地块势力的加入,混乱之地的局势将比任何单一地块更为复杂!胜利和荣耀,忠诚与背叛……将军们,新的领土、更多资源,你们做好逐鹿“中原”的准备了吗!

跨境征战,机会与挑战并存!

由于跨境关被打开,四大地块的势力可以自由出入任何地块——跨境战争一触即发!混战不仅仅发生在混乱之地,原本的地块也将受到来自其他地块势力的觊觎!偏安一隅也许不是个明智的选择,没准来自漠原的势力正经过混乱之地赶来,朝你所在的云川大肆进军!

《战意》混乱之地开放,谁将搅动大世界风云?

混乱之地开放,整个大世界的确陷入了“混乱”,所有地块将没有关隘阻拦,彻底成为混战战场!混乱带来挑战的同时,也是无尽的机会!对于想要拓展势力范围的家族来说,混乱之地将是必争之地,占领一片“飞地”作为跳板转战另一地块也是战略之一;而暂时没有占领据点的家族,无论是在混乱之地争夺地盘,还是趁机在各地块占领城关,这次都是绝佳机会!

富饶且危险,混乱之地为何是必争之地?

混乱之地连通了云川、漠原、德茂、佩牙利斯四大地块,是一块巨大的“交通要道”。想要跨越地块征战其他地块的城池,必须经由混乱之地才可通过。扼守要道,为兵法上策!如果你的家族势力能在此有一席之地,那么以混乱之地为跳板,你们可以更便捷地征战其他地块的城关村,这是征服大世界的重要一步!

《战意》混乱之地开放,谁将搅动大世界风云?

混乱之地的资源异常丰富,基本都是蓝色和紫色资源点,伴生资源产出也大幅提升!近80多个城关村据点,远超出原本四大地块的资源产量,更多稀缺资源,特殊的打造资源,用更低成本生产出兵团装备……想要变强,怎能错过这么一块富饶的土地! 想要了解更多战意相关内容,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及官网:https://z.163.com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