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影流之主在路上 《英雄联盟》将与漫威合作再推出3部漫画

影流之主在路上 《英雄联盟》将与漫威合作再推出3部漫画

时间:2019-09-23 15:19:16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0

随着《艾希》与《拉克丝》两部漫画的成功问世,拳头也确定会与漫威再合作推出3部全新的《英雄联盟》漫画作品,或将在2020年正式发行,具体将是哪三位英雄将登场目前还不可知。

影流之主在路上 《英雄联盟》将与漫威合作再推出3部漫画

漫画家Odin ‘WAAARGHbobo’ Shafer在《英雄联盟》论坛上透露,今年早些时候《艾希》、《拉克丝》两部漫画的发行后在粉丝圈中获得了非常棒的评价,拳头将与漫威合作推出更多的漫画作品,目前已经计划在2020年至少推出三个英雄主题漫画。Shafer在论坛上表示,“我相信明年仅有三个系列”,但因为他现在已经不负责这方面的工作,所以是否有“圈外”的作品问世他并不能肯定。

影流之主在路上 《英雄联盟》将与漫威合作再推出3部漫画

Shafer是《劫》漫画故事的主要设计人之一,将讲述这位刺客大师在一系列问题之后,猎捕另一位艾欧尼亚的刺客。2018年11月19日,漫威娱乐公司和拳头游戏宣布将联手打造《英雄联盟》故事背景的漫画和图像小说,目前已经推出了《艾希》与《拉克丝》两部漫画,《劫》的漫画作品也即将问世。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