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财神造访,大荒同庆 《天下3》国庆节全新活动预热中!

财神造访,大荒同庆 《天下3》国庆节全新活动预热中!

时间:2019-09-20 10:28: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天下3》国庆节全新活动预告抢鲜看!全新全服消费排行榜“御国召令”携“大荒财神”活动强势登录大荒。是变身NPC拯救大荒于水火,还是飞奔寻找“财神爷”拿福利到手软?小朋友才做选择,我们当然全都要!更有国庆新服“盛世华章”踏十月金秋而来,“泽被天下”活动丰厚返利包你满意。这个国庆,来《天下3》就对了!

财神造访,大荒同庆 《天下3》国庆节全新活动预热中!

【消费排行榜全新玩法!独家悬赏任务由你发布!】

“钞”能力的最新用法是?当时是来《天下3》做NPC拯救大荒啦!根据前方探子回报,妖魔似乎意图在国庆期间通过裂隙入侵大荒。是可忍孰不可忍,9月25日至10月8日,在国庆节全新“御国召令”全服消费排行榜中,全服消费排名第一的玩家,将化身游戏内NPC降临在服务器内,并发布悬赏任务指点各路侠士狙击入侵大荒的邪恶妖魔。全服玩家均可前往接取任务,并根据线索找出这群北溟妖魔打破他们的阴谋,并将其斩尽杀绝,护大荒平安!话不多说,丰厚的感恩奖励已经全部准备妥当,惊喜大大滴有,我们等你凯旋哦!

财神造访,大荒同庆 《天下3》国庆节全新活动预热中!

【财神爷驾到!收礼物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礼物来啦!在《天下3》国庆节全新“御国召令”消费排行榜活动期间,还有“大荒财神”活动同步上线!届时每当少侠消费一定元宝,都将自动获得“大荒财神”专用积分。待积分累积至一定数额,一位幻化成你当前形象的“财神爷”小神仙就将随机下凡降落在大荒的某个地点。玩家找到财神爷后可以对话接任务,只需完成他布置的任务就可以领取奖励哦!

不过“财神爷”法力有限,只能给前20个找到他的玩家提供任务。敲黑板,少侠每次前往不同“财神爷”处都可接取到任务并获得奖励哦。快骑上速度最快的珍兽、亮起你的火眼金睛,说不定薅羊毛也能薅出一个小目标啦!

财神造访,大荒同庆 《天下3》国庆节全新活动预热中!

【这盛世如你所愿!9月20日启天之路大区新服再开!】

盛世华章韵,踏歌山海行!《天下3》庆贺2019年国庆华诞新服——“盛世华章”,新服将在本月20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诚邀各路英雄豪杰加入。更有9月20日至10月1日期间,“泽被天下”丰厚返利活动全程护航。赶快叫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踏上这崭新的大荒感受飞一般的畅快升级体验吧!金秋国庆,新服“盛世华章”更多精彩等你解锁!

财神造访,大荒同庆 《天下3》国庆节全新活动预热中!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国庆节欢乐活动一手爆料,还请少侠锁定我们!十月天下,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