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乐高堡垒抬回家 《守望先锋》X乐高联动任务开启

乐高堡垒抬回家 《守望先锋》X乐高联动任务开启

时间:2019-09-18 10:37:09
  • 来源:守望先锋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今天(9月18日)《守望先锋》官方宣布,乐高联动任务——“堡垒的积木大挑战”正式开启,玩家们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获得胜利,或在直播平台观看《守望先锋》的相关比赛,来免费领取【堡垒】的传奇皮肤【积木“堡垒”】。

乐高堡垒抬回家 《守望先锋》X乐高联动任务开启

据《守望先锋》官方网站的介绍,本次的“堡垒的积木大挑战”将持续至9月30日,在活动期间赢取胜利的玩家,将可以得到包括头像、喷漆、皮肤在内的十二款全新奖励:总计赢得3场胜利,将获得5款全新玩家头像;赢得6场胜利,将获得6款全新喷漆;而获得9场胜利的玩家,就将得到这款仿佛乐高拼装玩具一般的【堡垒】传奇皮肤,不得不说真的十分值得入手。喜欢《守望先锋》与“乐高”的玩家们赶紧参与进来吧。

乐高堡垒抬回家 《守望先锋》X乐高联动任务开启

目前,《守望先锋》官方还没有公开有关“看比赛,领奖励”的详细内容,本站也会继续跟进更新。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