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专有编号,衣橱回收 《天下3》这些更新你了解了吗!

专有编号,衣橱回收 《天下3》这些更新你了解了吗!

时间:2019-09-16 09:37: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天下3》更新内容知多少?这些方便又贴心的更新小细节你可一定要知道!在上周更新之后,大荒每一位角色都拥有自己的角色ID编号啦,再也不用被少侠名中的“火星文”与生僻字为难,搜索与添加好友更加便捷省力!包裹衣橱回收功能已在绝代风华服务器开启测试,记得前往NPC处领取暂存的包裹哦!更有“战犯”福利——“极简模式”全服开放,指挥再也不怕我对推卡掉线了!

专有编号,衣橱回收 《天下3》这些更新你了解了吗!

【再也不用暗戳戳存榜!搜索角色ID编号即可轻松加好友!】

名字中带有“火星文”和生僻字,不方便添加好友?大荒骗子太猖狂,改个名字就想逃之夭夭?这些问题,以后都通通不再是问题!《天下3》角色ID编号系统正式上线,每位少侠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属ID号码!角色ID为本服务器专属,在转服及合服之后都将发生改变,届时会通过邮件的方式通知各位少侠。在人物信息界面、好友界面、目标信息界面和登录框界面中均可查看角色ID编号,就算姓名中带有一连串火星文,也可以让小伙伴轻松添加你为好友啦!

专有编号,衣橱回收 《天下3》这些更新你了解了吗!

【包裹衣橱回收开启测试服!不要忘记来取走你的美衣!】

《天下3》功能齐全的全新衣橱系统已上线多时,你在旧版包裹衣橱中存放的衣物有没有取出带走呢?旧版包裹衣橱现已在绝代风华服务器开启回收测试,在衣橱包裹中存放的时装会自动放入衣柜当中,而手工时装和带时间锁的时装将被寄存在九黎南门的NPC包裹回收使处,若在转服或合服之前未领取npc中存储的道具,道具将会被删除,还请少侠不要忘记及时领取!同时,根据解锁衣橱包裹页数的不同,少侠还将收到不同档位的道具,也请记得前往NPC处领取哦!

专有编号,衣橱回收 《天下3》这些更新你了解了吗!

【再也不怕对推卡掉线!极简模式让厮杀更尽兴!】

无论是野外大规模对推还是战场PVP,最担心的从来不是大逆风与技不如人,而是卡屏掉帧影响操作体验。《天下3》特别推出“极简模式”,给你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极简模式会将所有其他玩家的时装、坐骑、脸型、武器和副手进行统一,同时屏蔽技能特效、光环、饰件、觉醒体型、翅膀(包括翅膀飞行效果)、陆尘、合体模型、称谓、山河画卷等外观效果,当然,自身角色所携带的时装、坐骑等外观依然可以正常显示,满足你的爱美之心!拒绝卡顿和掉帧,让少侠玩的更加舒爽顺畅!

专有编号,衣橱回收 《天下3》这些更新你了解了吗!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