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直播首档舞蹈真人秀《易燃少女》上线 3D虚拟演播厅带来全新观赏体验

网易CC直播首档舞蹈真人秀《易燃少女》上线 3D虚拟演播厅带来全新观赏体验

时间:2019-09-12 10:54:3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嘻哈、歌唱、篮球…近年来,综艺节目已成为青年文化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某一产业的红火必然伴随着相应题材综艺节目的问世。而舞蹈综艺,正是其中的鼻祖。《这就是街舞》、《舞林大会》、《舞林争霸》、《热血街舞团》等等现象级综艺,由明星艺人,甚至是素人把舞蹈这一运动带下神坛,使得舞蹈逐渐大众化。而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舞蹈综艺这一内容也成为各大直播平台创造节目打造差异化的利器。

人气主播PK战况激烈 专业导师加持点燃气氛

近日,网易CC直播首档舞蹈真人选秀节目《易燃少女》上线,由平台8位人气热舞选手线上进行5轮选拔,经过专业舞者的点评及打分,逐轮淘汰后最终选出5名易燃少女出道 ,获取网易官方百万流量资源扶持,包括丰厚的现金奖励,网易游戏嘉年华、网易电竞赛事、China Joy等官方活动的出席,《易燃少女》第二季线下真人秀选送资格、节目定制奖杯、超S级平台推荐资源等。

网易CC直播首档舞蹈真人秀《易燃少女》上线 3D虚拟演播厅带来全新观赏体验

为了提升节目的人气,参赛主播经过主办方重重选拔方能踏上舞台。她们是创造101选手、拉丁国标舞后王珏萌,10年韩舞练习经历、擅长镜头语言的小茉茉,清纯可爱舞艺超群的夏妍等等。在嘉宾导师上,为了呈现集专业及娱乐于一身的节目效果,主办方特地邀请梦幻西游手游大主播曦帅、有国际街舞比赛头衔的Trina、职业韩舞教师Ruan等。

9月3日起,每周二20:00-21:00,人气主播的实力大秀、导师的专业点评、嘉宾的幽默助阵,还有丰富的直播间福利互动,锁定《易燃少女》官方直播间:http://cc.163.com/zt/yrsv?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3D虚拟演播厅首发 360度沉浸式升级体验

相比过往综艺,本次舞蹈综艺制作在定制化内容策划、视觉包装设计等等诸多方面进行升级,秉承打造高品质舞蹈综艺的理念,确保节目内容的精彩和流畅呈现,为观众带来观赛体验的全面提升。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节目首次使用3D虚拟演播厅技术,创造出逼真、立体感超强的演播室效果,搭配主播精彩的实力演绎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赏体验。

未来,虚拟偶像将搭配3D虚拟演播厅,进一步提升观赏体验。虚拟偶像将与主播同台竞技,增加节目的丰富性。

网易CC直播首档舞蹈真人秀《易燃少女》上线 3D虚拟演播厅带来全新观赏体验

网易CC直播首档舞蹈真人秀《易燃少女》上线 3D虚拟演播厅带来全新观赏体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