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超激斗梦境》定档10.14开测!共研服测试基地即将对玩家开放

《超激斗梦境》定档10.14开测!共研服测试基地即将对玩家开放

时间:2019-09-11 11:23:0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无限流动作游戏《超激斗梦境》今日宣布:游戏将于2019年10月14日开启共研服测试!游戏官网也上线了预约功能,首页英雄们蜂拥集结,像是预示着大战将至。

《超激斗梦境》定档10.14开测!共研服测试基地即将对玩家开放

什么是共研服?

共研服,顾名思义就是与开发组共同研发游戏的特殊服务器。在这里,玩家能够近距离接触开发者,第一时间体验还在筹备阶段的新玩法,并及时提出建议及反馈bug。共研服是开发者与玩家直接交流的重要窗口,所以共研玩家的选拔也将比其他测试更严格一些。

如何进入《超激斗梦境》共研服?

成功参与本次共研服测试,即有机会进入永久共研服!游戏计划在九月下旬公布本测具体招募规则,并将在参与测试的玩家中邀请部分玩家后续正式加入共研服,一同参与《超激斗梦境》的研发工作。

相关内容
8.4
已有484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