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江湖开学季 《剑侠世界》新服送你百万“奖学金”

江湖开学季 《剑侠世界》新服送你百万“奖学金”

时间:2019-09-10 15:44:4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九月的开头,是秋风和夏暑的交接礼,是开学和假期的分割线,伴随着莘莘学子的入学礼,江湖也即将迎来一批“新生”。《剑侠世界》9月10日教师节当天19:00开启新服【书剑春秋】,开学季送你百万“奖学金”,五重福利七大活动喜迎新,还有教师节谢师礼活动。江湖无畏而行,等你来战!

江湖开学季 《剑侠世界》新服送你百万“奖学金”

百万绑金入学礼

作为学生时,能收获一份奖学金入学,可谓是物质和荣誉的双重满足。在《剑侠世界》的江湖中,能同时满足物质和荣誉的新服豪礼,当属百万绑金+超神披风了。本次新服【书剑春秋】给所有“入学”的侠士们备下豪礼,只需在官网激活即可领取,一秒成为“优等生”!

江湖开学季 《剑侠世界》新服送你百万“奖学金”

五重福利七大活动

除了丰厚的入学礼外,入驻新服价值享12888元的新手礼包伴你成长,参与打卡免费领取白银腰带,充值冲级两大礼包将各种精美好礼尽收囊中,连续七天登录每天都有惊喜好礼,更有七大活动嗨翻江湖,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江湖开学季 《剑侠世界》新服送你百万“奖学金”

尊师重道谢师礼

自古以来人们常言“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每一位大侠都是从懵懂无知的小白成长成叱咤风云的侠士,其中难免走弯路碰过壁,这时候师父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好的师父能为你指路解惑,带你快速融入江湖。恰逢9月10日教师节,《剑侠世界》开启谢师礼,只要有徒弟的大侠均可前往礼官处领取福利。感谢江湖中为人师者的付出,也鼓励更多的大侠在成长之后成为新人的明灯。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