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领地人生》谈谈中世纪纹章

《领地人生》谈谈中世纪纹章

时间:2019-09-09 14:02: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纹章诞生于12世纪的战场上,起初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能从远处就可以辨别因为身穿盔甲而无法辨认身份的骑士身份,常运用于盾牌上,当时也叫盾章。在混战中,骑士们可以根据盾牌正面的纹章轻易的分别敌我,当时的纹章大多采用强烈的对比色与明显的单线勾勒图案,基本是以几何图案、动物或花草类似的图案表达,而为了显示主君在战场上的位置,会运用不同对的图案辨明使用者的身份。

《领地人生》谈谈中世纪纹章

而纹章的颜色和图案也很有说法,从颜色和图案都可以表达纹章所传达的意义。金色、黄色代表宽容富饶;银色、白色代表和平与诚实;黑色代表坚定、坚贞;蓝色代表忠诚与真理;红色代表刚毅;绿色代表希望与欢乐;从线条方面来说,云雾状的波纹代表的是海、锯齿凹痕代表的是火、垒墙状线条代表的是防御、十字或人形的代表了庇护。图案上就更为形象,我们看到过很多美剧中出现了狮子、鹰、鸟类的图案。狮子是百兽之王,象征了勇猛、力量与统一寰宇和无上的权利。老鹰代表的则是力量、奋斗与潮气蓬勃。而鸟类图案比较受教会的喜爱,比如孔雀、鹈鹕、鸽子等。

《领地人生》谈谈中世纪纹章

在《领导人生》中,你同样可以设计属于你自己的公会纹章。会长可以在纹章设计界面中,首先选择心仪的样式随后进行染色,之后可根据想传达的意义挑选合适的图案。当然在这里我们有阿贝拉大陆特色的图案供选择,比如寐神相关的图案、种族的图案等。当设计完成后,公会成员可以通过穿戴纹章衫和携带盾牌体现。除此之外,许多指挥官会选择身背公会纹章的战旗来引导指挥战斗。同时,许多选择同盟的联盟直接会选择统一的颜色,来代表之间相互的羁绊与结盟关系。

《领地人生》谈谈中世纪纹章

《领地人生》谈谈中世纪纹章

《领地人生》谈谈中世纪纹章

是选择代表和平的蓝色底纹搭配和平鸽,还是选择具又攻击性的红色底纹搭配金色狮子作为自己的纹章呢?还请各位领主自行定夺。

相关内容
8.7
已有76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