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数据挖掘显示《CS:GO》下一个DLC或推出全新合作模式

数据挖掘显示《CS:GO》下一个DLC或推出全新合作模式

时间:2019-09-08 09:53: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尽管有《彩虹六号:围攻》、《守望先锋》、《堡垒之夜》等新兴游戏(相比之下)的冲击,V社的《CS:GO》依旧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多人FPS游戏之一,而当它的下一弹大DLC上线时,很有可能还能引领一波新的潮流。

数据挖掘显示《CS:GO》下一个DLC或推出全新合作模式

Youtube播主Tyler McVicker在进行数据挖掘和泄露数据分析后,爆料称一个名为Co-op Strike的合作模式即将上线《CS:GO》。

首先数据挖掘揭露了两张未公布的新地图的存在,暂且被命名为“Import”和“Grind”。这两份地图的作者是V社的老员工(名字被保护),包括“Blackgold”、“Junction”和“Studio”等地图他都参与或承担了制作。而新发现的两张地图被列在了他的名下,因此在日后务必将会实装。

“Import”被描述为设置在日本一个废弃船厂的防守地图,而“Grind”地图的坐标则是在非洲中部的一个大型铀矿设施中,这两张地图被认为是未命名DLC的一部分。而通过地图包中新的全景UI、目前未使用的闲置游戏模式和挖掘文件中频繁出现的“合作”字符,作者一口咬定这意味着《CS:GO》在最近的1-2个DLC更新中会加入多人联机的合作新模式。

数据挖掘显示《CS:GO》下一个DLC或推出全新合作模式

不论结论是否靠谱,最起码V社的确在幕后对这款已经相当成熟的游戏进行新实验,而近年来育碧《全境封锁》系列的好评也向社会展示了合作射击游戏的可行性,希望《CS:GO》的新模式推出时,能让玩家耳目一新。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