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惊了!怀旧服骑士一夜之间多了一个天赋,宁神系骑士横空出世

惊了!怀旧服骑士一夜之间多了一个天赋,宁神系骑士横空出世

时间:2019-09-05 18:10:05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自从8月27号魔兽世界怀旧服正式上线后,关于MC(熔火之心)的首杀一直是众多魔兽玩家讨论的重点,结果第一个CD还有没结束,欧服的大螺丝就已经被<APES>公会推倒,拿下了怀旧服的世界首杀,面对如此消息,国服玩家们在惊叹之余都纷纷猜测起了国服的MC何时能有团队进本。

惊了!怀旧服骑士一夜之间多了一个天赋,宁神系骑士横空出世

结果就在昨天,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日,亚洲第一公会阿尔法宣布正式向MC进军,成为国服首支进本团队,引起玩家纷纷围观,然而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

惊了!怀旧服骑士一夜之间多了一个天赋,宁神系骑士横空出世

虽然阿尔法公会作为老牌顶级公会,不少成员都对MC的各个BOSS有着相当的了解,可是即便如此,因为正式服和怀旧服还是存在着团队分配和打法上的一些差异,让阿尔法公会的前置工作准备的显得并不那么充分。甚至在开荒过程中阿尔法公会的绝对核心,号称国服第一惩戒骑二细还闹出了一个大乌龙——将MC老一鲁西弗隆掉落的猎人技能书凝神射击不慎拾取,当乌龙发生时,不仅直播间的观众纷纷表示惊呆了,就连二细也瞠目结舌一时说不出话来。

惊了!怀旧服骑士一夜之间多了一个天赋,宁神系骑士横空出世

回看这一切的发生,队长和二细其实都有一定的责任,绿装自由拾取和拾取不细看装备。因为同时出的还有圣骑的T1鞋子,当二细考虑要不要T1鞋子后,最后却误拾取了猎人的“凝神射击”。而二细看着直播间满屏幕的质疑时也意识到了自己错误陷入了自闭,并向队友道歉,直到最后下播都保持着沉默。

虽然二细的这次失误多少会影响阿尔法征服国服MC的进度,但是还是希望阿尔法公会和二细能够振作精神尽早拿下MC,用成就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正在艾泽拉斯奋战的勇士们,副本有难度,拾取需谨慎。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