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直播百万年薪扶持《第五人格》SG俱乐部 赏金争霸赛首战集结

网易CC直播百万年薪扶持《第五人格》SG俱乐部 赏金争霸赛首战集结

时间:2019-09-03 10:25: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8月24日,2019《第五人格》IVC夏季精英赛在深圳欢乐谷圆满落幕,收获众多玩家和粉丝的关注。《第五人格》作为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非对称性竞技类手游,自上线以来,就成为当代年轻人最喜欢的游戏之一。

近日一支新的职业俱乐部-SG战队开始进入玩家的视线,并获得了网易CC直播顶级流量和资源扶持。《第五人格》SG俱乐部(Sharp Gun)是由第五人格主播和游戏高玩组成的专业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致力挖掘及孵化优质战队选手,培养专业技术型第五人格主播;同时,俱乐部赏金争霸赛将于2019年9月开始正式启动,全程赛事线上直播,打造顶级水平的的竞技盛宴!

网易CC直播百万年薪扶持《第五人格》SG俱乐部 赏金争霸赛首战集结

俱乐部百万高薪召集令

SG俱乐部将以百万高薪招募战队队员,只要是在本赛季中游戏排行榜上玩家、手搓六阶玩家或是参与过《第五人格》官方大型赛事的战队玩家(如COA、精英赛)均可报名。新人还可以获得官方培养,享受顶级资源扶持!加入官方QQ群:766952488,进群咨询管理员了解报名信息!

除了提供游戏道具、定制俱乐部铭牌等,官方还会协助选手组队及专业包装,实现选手的职业梦想!最为关键的是和CC直播完成签约后,即刻拥有平台顶级资源扶持,以及高额俱乐部奖金,求生者月榜单前五可获得23000元,监管者月榜单前五可获得27000元!

网易CC直播百万年薪扶持《第五人格》SG俱乐部 赏金争霸赛首战集结

赏金争霸赛首战集结

自9月开始,CC直播将开启《第五人格》赏金争霸赛,奖金池为单月3万元!每月俱乐部奖金赛最多允许6支战队报名。6队分为两组,每组各有一支外部战队和两支俱乐部战队。根据赛程,组内进行积分赛(BO3),组内各产生一支积分最高的队伍晋级决赛(BO5)。

玩家在观赛为战队选手加油的同时,也可以获得直播间随机掉落的大奖,包括珍贵的《第五人格》游戏道具、周边,以及其他各类奖品!

随着SG俱乐部的建立,以及赏金争霸赛的开启,将为无数《第五人格》手游的玩家创作了一条通往职业的大道!立即加入SG俱乐部,组建你的明星战队,迎接全新领域的挑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