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重庆最强卡友诞生!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收官!

重庆最强卡友诞生!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收官!

时间:2019-09-03 09:13:45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9月1日,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在重庆解放碑大都会东方广场火拳旗舰电竞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卡地亚战队以3:0的总比分战胜岁月战队,一举夺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主办方提供的赛事硬件设备和赛事执行标准均向国内顶级赛事标准看齐,专业的环境和良好的氛围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支持、鼓励和带动公开公平公正的全民性赛事在重庆的进一步发展。对于之后如何继续推动“金融+新兴体育”的融合发展,主办方表示会通过举办更多年轻人喜爱的赛事活动,进行更加积极的探索和创新。

‌‬‌

本次比赛由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主办,重庆火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昭信火拳电子竞技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希望通过线下聚会的方式,为光大信用卡客户以及重庆的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专业电竞平台。

本次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自8月17日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吸引了众多山城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共有支27战队135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层层竞技选拔后,16支优秀战队入围复赛。9月1日,从这16支精英战队中脱颖而出的岁月战队和卡地亚战队相遇在最终决赛场上。比赛一开始卡地亚战队就早早占据场面优势,岁月战队虽想逆风翻盘,但由于实力差距,最终还是以0 :3不敌对手。比赛结束,由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罗进为冠军队伍颁奖。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