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持续火爆!斗鱼主播PDD或无缘MC首杀成就

《魔兽世界》怀旧服持续火爆!斗鱼主播PDD或无缘MC首杀成就

时间:2019-09-02 16:49:0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上周末,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服务器受住了开服后首个周末的考验。与此同时,来自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欧服,ID为Jokerd的侏儒法师玩家用时79小时完成了他的满级壮举。作为世界第一公会Method公会中的一员,Method官方推特发文表示祝贺。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开放,仿佛吹响了曾经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奋斗的人们内心中那渴望回归的号角。斗鱼直播平台在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服伊始,开启了“斗鱼怀旧服大事件”活动,诸多斗鱼魔兽世界专区人气主播争相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魔兽世界》怀旧服持续火爆!斗鱼主播PDD或无缘MC首杀成就

世界第一公会Method诞生首位满级玩家

各大服务器人口调查 怀旧服点燃玩家热情!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后,玩家饱受排队困扰,严重的排队问题让玩家很难相信这是一个重置版的老游戏。在魔兽知名论坛NGA上,玩家在使用统计插件后几乎可以完全统计出一个服务器的单方阵营的玩家数量。以范克瑞斯为例,联盟单阵营在线人口为8000左右,而范克瑞斯作为双方阵营人数比较平衡的服务器之一,因此部落人口应该也在8000左右,从统计情况来看,国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单个服务器可同时在线的最大人口数量应该是在15000人。范克瑞斯作为3个首发服务器之一,吸收了一定量的核心玩家保证了后期发展,前期各大主播也通过各种方式混淆视听,一是为了避免ID被抢注,二是错开玩家数量庞大的服务器,以便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魔兽世界》怀旧服持续火爆!斗鱼主播PDD或无缘MC首杀成就

范克瑞斯服务器阵营平衡游戏体验最佳

和斗鱼魔兽人气主播“门哥”一起重温那时的艾泽拉斯

在斗鱼魔兽世界专区,有三个人气主播被粉丝们戏称“斗鱼三傻”,他们就是黑欢喜、棒老三以及狂人与風。其中,以魔兽世界十大经典系列视频被玩家广为熟知的狂人与風,可以说是本次参与斗鱼怀旧大事件活动主播中的勤奋担当。被粉丝戏称门哥的狂人与風,诙谐幽默的直播风格深受玩家所喜欢,指挥天赋拉满的他经常在魔兽世界怀旧服和队伍共同击杀精英怪任务的时候,给看他直播的粉丝一种仿佛即将面对团队副本BOSS的既视感。作为一名魔兽老玩家,尚能对魔兽这款游戏依旧充满激情,可以说是真爱了。

《魔兽世界》怀旧服持续火爆!斗鱼主播PDD或无缘MC首杀成就

斗鱼魔兽专区人气主播狂人与風努力冲级

斗鱼超人气主播PDD加入这场关于艾泽拉斯的怀旧盛宴!

作为斗鱼直播平台超人气主播,PDD空降魔兽世界怀旧服,为斗鱼怀旧服大事件活动赚足人气。作为曾经魔兽世界的老玩家,直播经验丰富的PDD深知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直播或许会丢失部分粉丝的观看,甚至久疏战阵的他在直播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时候,没有英雄联盟来得那么得心应手。但作为一名老玩家,没有选择哈霍兰这样的大热服务器,而是选择了并没有太多圈内大佬的布鲁,像普通玩家一样,排队,选角色,做任务升级,毕竟曾经这个有爱的世界里,有着PDD太多美好的回忆,这或许就是一个老玩家对这款游戏最好的怀念方式。

《魔兽世界》怀旧服持续火爆!斗鱼主播PDD或无缘MC首杀成就

斗鱼人气主播PDD加入魔兽世界怀旧服

如果你依然热爱这片大陆,但已经无力重返沙场,不妨通过国内最大的怀旧服直播平台斗鱼,和各大人气主播一起开启你的怀旧服之旅。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