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暴雪搞促销 《魔兽》怀旧服满级送正式服直升服务?

暴雪搞促销 《魔兽》怀旧服满级送正式服直升服务?

时间:2019-09-02 13:58: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暴雪官方
  • 编辑:liyunfei
0

今日《魔兽世界》巴西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将对怀旧服达到满级的玩家赠送一个正式服角色直升机会,但随后官方删除了这条消息。

暴雪搞促销 《魔兽》怀旧服满级送正式服直升服务?

消息的葡萄牙语经过翻译后意思为:

为《魔兽世界》15周年干杯!当你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达到60级,你将获得《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以及角色直升110级服务。

暴雪搞促销 《魔兽》怀旧服满级送正式服直升服务?

从《德拉诺之王》版本开始,购买新资料片都会附赠角色直升服务,可以让玩家将一个角色直接提升到上一资料片的最高等级,以便玩家更快地加入到当前版本的游戏中。魔兽巴西官方的这个公告或许是在暗示暴雪的一种促销手段,以吸引更多的玩家订阅《魔兽世界》,参与到正式服和怀旧服的游戏当中。但是否真的如此,还是巴西官方的疏忽,目前还不确定。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