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礴作为英国科创公司代表受邀参加2019智博会

英礴作为英国科创公司代表受邀参加2019智博会

时间:2019-08-30 10:43:41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2019年8月26日,重庆——8月26日-29日,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英国信息科技公司英礴(Improbable)受英国国际贸易部邀请,作为英国科创公司代表荣耀入选“英国国家馆”参展。

英礴作为英国科创公司代表受邀参加2019智博会

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由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促进全球智能技术交流,深化国际智能产业合作,同时集中展示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相比首届智博会,本届智博会扩大了国外嘉宾和企业的邀请规模,更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举办首届中英“智在未来”智能产业合作高峰论坛,聚焦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各企业代表共商中英两国未来在智能技术各方面的合作空间。

展会现场,英礴工作人员向在场嘉宾及参观者介绍了旗下突破性游戏开发技术SpatialOS及其目前的应用情况。SpatialOS通过其基于云端的可扩展性架构,帮助开发者突破单服务器单引擎的传统限制,通过整合多个游戏引擎和服务器协同创建更大规模、更加复杂的无缝大世界,打造前所未有的下一代游戏体验。同时,SpatialOS还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游戏开发和测试工具,让游戏开发者能够快速建立游戏原型并随时进行测试、迭代,提高开发效率。SpatialOS还通过全球服务器托管,帮助开发者轻松实现全球游戏部署和运行。 

英礴作为英国科创公司代表受邀参加2019智博会

英礴作为英国科创公司代表受邀参加2019智博会

英礴2012年成立于英国伦敦,致力于构建庞大、丰富、恒久的虚拟世界,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彭博社数据显示,2017年英礴获得由软银领投的 5.02 亿美元融资,是过去十年间英国企业完成的第五大融资交易。目前,英礴收获了多家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迅速成长为英国知名的科技独角兽企业。2018年,英礴荣膺领英“25家最受欢迎的英国创业公司”排行榜第七位,Beauhurst“英国发展最快的科技创业公司”榜单第二位。2019年1月,英礴正式进入中国,并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和伦敦总部并驾齐驱。同时,英礴也正积极筹备SpatialOS在中国地区的上线事宜,希望能够协助更多中国游戏企业开发更多更具创意的游戏,助力中国游戏出海和全球化发展。

目前,英礴已和国内外多家知名游戏开发商展开了密切合作,现有超过20款游戏在SpatialOS上进行开发制作。其中包括,德国游戏工作室Klang Studios开发的《Seed》、美国游戏开发公司Midwinter Entertainment开发的《Scavengers》、网易游戏制作的基于房间模式的多人在线开放沙盒VR游戏《故土(Nostos)》、悠米互娱打造的超大规模开放世界MMO游戏《代号:奥德赛(Code: Odyssey)》等。

英礴作为英国科创企业代表参加本届智博会,再次凸显了中国市场对于英礴的重要战略地位。现阶段,英礴把技术应用的重点放在游戏和娱乐领域,希望同更多的中国游戏企业展开合作,通过其在技术研发、创意创新、游戏海外商业化落地等方面的实力和经验,助力中国游戏企业的出海和全球化之路。未来,英礴也期待在更广泛的前沿科技领域与国内外同行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