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观天象,定战术!你就是古战场上的常胜将军!

观天象,定战术!你就是古战场上的常胜将军!

时间:2019-08-30 10:24: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正在公测中,带兵打仗,体验沉浸式古战场!战意倾力打造横跨欧亚多文明的各类古代兵团,玩家作为将军率领军队在高度拟真的古战场上热血战斗,体验真实的攻城战役!真实到什么程度呢?带兵打仗,奔赴战场前,你甚至要确定好天气,否则很可能出师不利!

挑个好日子再开战?真实战场天气影响兵团实力!

打仗也讲究天时,在战意的战场上,有很多影响战局的因素,变换无常的天气就是其中之一。达达尼尔火箭手作为箭矢带火的独特兵种,常受到各位将军追捧。燃烧着的箭矢会让敌人陷入恐惧——身上着火当然无心应战,先扑灭再说……然而战意的诸多兵团并不会单纯根据技能强弱、伤害数值高低来定强弱。根据战场、兵团的实际情况,施展将军您的谋略及时调整战术,才是重中之重!

观天象,定战术!你就是古战场上的常胜将军!

达达尼尔火箭兵的火焰箭矢威力不俗

遇到雨天,达达尼尔火箭手就很容易遇到麻烦。和火枪手一样,他们的火焰攻势在雨天会受到限制,达不到预期的强势作用。所以,战斗之前就要考虑战术和兵团搭配,将军千万记得关注天气,在开战前就掌控战局!

将领指挥很关键,将熊熊一窝可不是吓唬你

熟悉兵团特质的将军,才可将兵团的战场作用发挥最大!带兵打仗可不是单纯打架,一股脑上前蛮干可无法体现将军您的智慧哦!战场战况瞬息万变,如何迅速调整策略,指挥兵团发起关键进攻,才是用兵上策!

观天象,定战术!你就是古战场上的常胜将军!

骑兵训练有素,适合整齐队列直线冲锋

匈牙利骑兵列阵整齐,善于冲锋,但惧怕拒马。那么在指挥兵团冲锋之前,需要仔细观察敌人是否派出了长枪兵对付自己的骑兵。平地或下坡处马匹更易奔跑。冲锋是直线推进,如果不顾地形起伏,或在狭窄地带冲锋,也难以冲锋破敌!

这也太真实了吧?!然而就是这样真实的设定,才能让战场的情势更加多变!战局多变的趣味就在于真实,多样的兵团搭配,选择时宜的兵团出击,熟悉战场,加之将军您的英勇操作与淡定指挥……热血战场与战术谋略相得益彰,这才是古带冷兵器战争的真正打开方式!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