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四方祝福圣兽现身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温州站精彩回顾

四方祝福圣兽现身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温州站精彩回顾

时间:2019-08-29 18:02: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圣兽现身,组队挑战获好礼,全新《梦想世界》每周活动四方的祝福大解密,参加更多特色活动赢好礼。同时,梦想豪侠齐聚温州,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温州站圆满结束,线下活动精彩瞬间回顾。

圣兽现身 四方的祝福活动解读

全新《梦想世界》四方的祝福是每周六组队挑战圣兽获得祝福和大量奖励的战斗活动。活动开启后,组队前往太息林地、天水平原、和落日海湾战胜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和圣兽首领即可获得兽魂结晶、聪灵果等大量珍稀道具。

四方祝福圣兽现身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温州站精彩回顾

【四方的祝福】

清凉一夏 参与特色活动赢好礼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全新《梦想世界》众多特色活动带你清凉一夏,西瓜狂欢节、航海历险、摇钱树、钓鱼大赛、帮派烧烤等特色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夏日清凉,畅爽一夏。参与特色活动赢好礼,更有海量经验、专属游戏道具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四方祝福圣兽现身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温州站精彩回顾

【特色活动】

共聚一堂 英侠会温州站圆满结束

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近日空降温州胡桃里,在线下与众多梦想玩家们畅聊趣事、共谈江湖豪情。在场的梦想玩家们,也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活动现场更有角色Coser、乐队表演,专业的主持人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让这个周末的午后聚会更加欢乐与难忘。

四方祝福圣兽现身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温州站精彩回顾

【温州英侠会】

挑战圣兽获祝福,参与全新《梦想世界》众多特色活动,赢取专属道具、神兽精灵等众多好礼。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下一站,等你来参加。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