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补奶不存在的 《守望先锋》公布职责预选匹配上线时间

补奶不存在的 《守望先锋》公布职责预选匹配上线时间

时间:2019-08-29 11:11:11
  • 来源:暴雪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今天(8月29日)暴雪官方公布了《守望先锋》“职责预选匹配”模式的上线时间,届时玩家在进行匹配之前需要先预选好自己的英雄职责定位。《守望先锋》开发团队表示,本次匹配模式的更新对于游戏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改变,希望玩家们可以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

补奶不存在的 《守望先锋》公布职责预选匹配上线时间

官方公告原文:

感谢所有参与到“职责预选匹配”测试季的玩家们!我们已经听到了玩家们的所有反馈,并且我们希望“职责预选匹配”可以在“竞技模式”和“快速模式”中早日上线。

正如你可能之前知道的,我们已经计划同时在“竞技模式”和“快速模式”中上线“职责预选匹配”。然而,对于《守望先锋》来说“职责预选”的加入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改变,我们想确保玩家们可以在其正式登陆后快速上手并得到良好的竞技体验。最后,我们已经决定将不同模式的“职责预选”上线时间分开,并将“快速模式”的上线时间推迟至9月3日 11:00(太平洋时间 北京时间 9月4日 2:00)。这将有助于我们对竞技模式和快速模式中出现的问题提供更充分的支持与反馈。

补奶不存在的 《守望先锋》公布职责预选匹配上线时间

具体上线时间(北京时间)

竞技模式:9月1日 8:00am

快速模式:9月4日 2:00am

快速模式(街机):9月4日 2:00am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