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问鼎逐鹿!领土战究竟谁才是最强势力?

《战意》问鼎逐鹿!领土战究竟谁才是最强势力?

时间:2019-08-29 10:39: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正在公测中!在刚过去不久的领土势力战中,各个地块的家族和联盟为了荣誉而战,在广阔的大世界征战伐戮,一时间战火四起,好不热闹!与兄弟并肩作战,征服敌人和土地,快意感受沉浸式战场带来的激情,雄踞一方,扩张势力,与盟友侵并天下!

激情!荣耀!兄弟情!将军您为何而战?

参与领土战,将体验到一次恢宏的战役!不是小打小闹,也不是纸上谈兵。战场指挥与势力博弈同时进行,既可以感受到真枪实刀的真是古战场,体验带兵打仗的快感;也能运筹帷幄,深谙兵法与地方势力周旋;更可以在一场场战斗中与兄弟更加默契,一起分享攻城略地的快感!

《战意》问鼎逐鹿!领土战究竟谁才是最强势力?

破城守关,战斗一触即发

《战意》问鼎逐鹿!领土战究竟谁才是最强势力?

带领兵团战斗!

集结人马,领兵出战!肩负胜利之荣耀,与最值得信任的伙伴同行,酣畅淋漓战他一战!

战火四起!辽阔世界等你来战!

本次领土战在各个地块同时进行,随着各路将军实力壮大,将会相继开放更多地块据点供诸位征服!战意大世界境域辽阔,各地块遍布城、关、村,无论是居城睥睨四野,还是守村把控资源,甚至拥关拒敌……占领更广阔的土地将会是扩充势力的第一步——积极参与势力战,就有盘踞一方的机会!

《战意》问鼎逐鹿!领土战究竟谁才是最强势力?

率领队伍在城关村之间征战

目前各大势力已基本将大陆各地瓜分殆尽!即有实力雄厚的联盟,也有异军突起的家族,每位参与其中的将军都为自己的家族和联盟献出了最充沛的实力!未来天下大势变动,你也能参与其中!

天下大势,你我皆可定天下局势!

战意的领土战会在每周周二和周六开启,各位将军有两次为家族和联盟贡献力量的机会!每次的领土势力发生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大世界地图的变化。将军攻下的每座城池、每座村庄,每座关卡,都会记载每次战斗的历史,彰显家族荣耀!本次势力战后,真可谓是“天下大乱“,各路势力交织,局势复杂。

《战意》问鼎逐鹿!领土战究竟谁才是最强势力?

势力战后各地局势复杂交织

参与领土战还将获得大量资源,扩充自身实力,是成为强者的必经之路!看世界各势力交织,吞并与反击时刻在发生,胜利与挑战同时发生,将军何不参战,一展英雄气概!和兄弟将家族势力扩张至整块大陆,真正成为雄踞一方的翘楚!

本周第二次领土战即将开始,哪些势力将会称霸崛起,成为大陆主宰呢?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战意详情请进入官网了解:https://z.163.com/#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