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魔兽世界》怀旧服总监回应排队问题 将保持服务器长期人口健康

《魔兽世界》怀旧服总监回应排队问题 将保持服务器长期人口健康

时间:2019-08-28 20:10: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魔兽世界》怀旧服昨日上线后,各地发生了严重的排队现象,引起了一波讨论热潮。对于排队问题,《魔兽世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发布蓝贴进行了解释,强调将维持服务器长期的人口健康状态。

《魔兽世界》怀旧服总监回应排队问题 将保持服务器长期人口健康

《魔兽世界》怀旧服于昨日开放后,不仅在Twitch创下超过百万人同时观看的纪录,目前更持续是Twtich直播最多人同时观看的游戏。而在各地区上更发生了严重的排队现象,玩家必须耗费数小时的等待时间才能得以进入游戏服务器。

对于游戏的排队问题,《魔兽世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回应说:“我理解这种挫折感,被困在一个大排长龙的队伍里而无法进入游戏,不是我们希望给予大家的体验。

在游戏开始计划推出时,团队的优先考量是建立一个长期健康的服务器状态,以此为出发点。如果一开始服务器无法满足,团队可以采取的行动是增加额外的伺服器,但如果开了太多的伺服器,数周或数月后将会面临一个更难解决的问题。

虽然我们有相关工具如免费角色转移等可以解决服务器人口稀少的问题,但这整个过程会对服务器造成极大的破坏,因此我们希望能尽量避免这种情形发生。

因此,游戏上市之初,团队仅释出少数的服务器,如果需要的话,团队有足够的伺服器可以随时启用,而目前看来是必要的。”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上线到现在,团队已在世界各地加了超过20个服务器,并且将会全天候开放,直到每个想体验怀旧服的玩家都能够游玩到。不过Ion补充说在开新服务器之前,他们会尽量把玩家填满至现有的服务器,以确保每个服务器都拥有健康的游戏人口。

对于服务器人口健康状态的想法,Ion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预测仅仅出于好奇而登入《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在之后会大幅下降,这就是为什么维持长期健康的伺服器这么重要以及为什么我们不仅在需要的时候就开放伺服器的原因。」

另外,关于服务器标记混乱的问题,例如服务器会使用高、中、低来确认人数的动态,因此即使一个服务器已经有了4至5千人在排队,但与更加拥挤的服务器相比,它仍会显示为中。对此,根据IGN报导,暴雪开发团队正努力改变其逻辑,使其显示能更加直观,并让有排队的伺服器标示为“已满”,让希望能避免漫长等待的玩家能更清楚的了解。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