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开学迎新送好礼 全新《梦想世界》开学礼包上线

开学迎新送好礼 全新《梦想世界》开学礼包上线

时间:2019-08-22 10:29:0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迎新送好礼,全新《梦想世界》8月22日开学礼包上线,福利好礼享不停,宝石转移功能调整,更多更新内容抢先看。

暑期福利享不停 开学礼包上线

随着暑期将近,众多学子即将返回校园,开学之际开学礼包上线,众多神秘道具好礼尽在其中,让众多玩家可以在暑期的尾巴尽享好礼,酣畅淋漓地进行战斗。

开学迎新送好礼 全新《梦想世界》开学礼包上线

【开学礼包上线】

宝石转移功能优化 装备制造更方便

全新《梦想世界》中装备的宝石镶嵌和转移功能深受玩家们喜爱,强者之路怎能没有一把趁手的武器大杀四方,而宝石镶嵌和转移则是打造装备的重要途径。此次对宝石转移功能的优化,可以使玩家更方便流畅的将宝石转移到自己更喜欢的武器上,从而给玩家更美好的体检。

开学迎新送好礼 全新《梦想世界》开学礼包上线

【宝石转移功能优化】

众多暑期活动 参与赢好礼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全新《梦想世界》中暑期活动带你清凉一夏,西瓜狂欢节、航海历险、火眼金睛、守卫西瓜、帮派烧烤等众多暑期特色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夏日清凉,畅爽一夏。参与活动更有海量经验、专属游戏道具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开学迎新送好礼 全新《梦想世界》开学礼包上线

【暑期特色活动】

开学迎好礼,畅爽一夏,参与暑期特色活动,领取专属道具神秘礼包。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