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权御天下》情侣终成眷属,结婚开放

《权御天下》情侣终成眷属,结婚开放

时间:2019-08-19 10:23: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天,你们结婚了吗?《权御天下》结婚系统已经带着全新绝美婚服在封神世界恭候多时。全服多人婚礼现场、订婚、巡游、礼堂成亲等婚庆流程、华丽端庄的新式喜服……心动就是现在!这个八月,你的另一半在《权御天下》等你!

《权御天下》情侣终成眷属,结婚开放

甜蜜暴击!亲友团集结,见证爱情

想和你的好基友、好朋友结婚吗(暂时不支持同性结婚哦)?想让你们的结婚成为一种独特的纪念吗?想体会空前盛大,亲友集聚,幸福满溢的完美婚礼吗?《权御天下》的“月老仙”已在王城等候你们的到来!

结婚时,每对情侣可自行邀请好友,家族族人,帮会好友一起共同见证你俩的婚礼,亲朋好友来到现场一起分享你们的幸福与喜悦。王城巡游,礼堂拜天地、不同婚礼模式,将带给你最完美的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

《权御天下》情侣终成眷属,结婚开放

相遇即是缘,有情来召唤

相遇,结识,成为队友,变成情侣,每天组队日常杀怪,送花,当情侣间亲密度达到1000后,两人即可正式开始步入婚礼,在亲友的见证下最终成为一家人。

当你心目中的女神受到危险的时候,你可以通过结婚赠送的【婚礼召唤】技能立即传送到她的身边,为她保驾护航。还有结婚专属时装,穿上以后即刻就能成为所有人眼中令人羡慕的眷侣。

《权御天下》情侣终成眷属,结婚开放

不要再羡慕他人,你也可以找一位心爱的TA,成为封神世界的神仙眷侣,马上行动起来,我在《权御天下》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