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寻找重庆最强卡友,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始!

寻找重庆最强卡友,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始!

时间:2019-08-19 09:22:05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重庆的电竞爱好者们及光大银行的卡友们注意啦!8月31日—9月1日,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将在重庆解放碑大都会东方广场火拳旗舰电竞馆正式打响!报名通道于8月17日正式开启,请火速前往报名参赛,活动现场更有丰厚奖金及精美礼品相送,召唤师峡谷,等你来战!

寻找重庆最强卡友,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由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主办,重庆火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昭信火拳电子竞技有限公司承办。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聚焦建设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的“八有”银行,在信用卡、理财、出国金融等方面创造了多个同业优势品牌。其中,信用卡产品为该行重要“名品”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光大信用卡,一张懂你的信用卡”品牌形象,陆续推出了抖音联名信用卡、小黄鸭联名信用卡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等深受年轻人群喜爱的产品;持续打造了“魅力海南旅游节”“818去嗨节”和消费返现等市场反响强烈的全民狂欢盛会。此次携手火拳电竞将是金融+新兴体育的一次重要尝试和探索。

寻找重庆最强卡友,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始!

本次“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官方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所有参赛玩家可在报名后,加入官方QQ群了解详细赛程、规则及奖金设置等内容。比赛战火将于8月31日点燃,联盟争霸,问鼎冠军,只等你来,放肆一战!

寻找重庆最强卡友,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始!

目前,电竞行业在全球范围已颇具规模。无论赛事规则、运作方式,还是从业人员认定、评级、培训等都日趋成熟。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带动电竞赛事的普及和发展,同时,为“金融+新兴体育”融合发展模式做出更积极的探索和创新。后续,主办方会举办更多年轻人喜爱的赛事和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富有娱乐性、趣味性和体验性的体验,不断塑造光大信用卡“懂你”的品牌。

寻找重庆最强卡友,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始!

报名方式

1、微信关注[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公众号-点击“优惠活动”-点击“光大英雄联盟争霸赛”-扫描文中二维码进行报名即可。

2、关注[西部电竞中心]微信公众号,也可参与报名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