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魔兽世界》怀旧服重开Beta测试 以检测修复成果

《魔兽世界》怀旧服重开Beta测试 以检测修复成果

时间:2019-08-15 13:11:0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暴雪官方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魔兽世界》官方发布蓝贴,宣布重新开放怀旧服Beta测试,以检测Bug修复成果。暴雪在蓝贴中表示,在上次Beta测试服关闭后,他们对玩家反馈的众多问题进行了检查与修复。重开Beta测试是为了检测这些修复是否如预想那样运作。

《魔兽世界》怀旧服重开Beta测试 以检测修复成果

此次测试和过去一样,仅向曾参加过Beta测试的玩家开放。所有玩家在先前Beta测试中创建的角色都会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会获得一个40级的模板角色,拥有与等级相配的装备。测试服等级上限也将开放至45级,这样玩家就可以前往包括悲伤沼泽、荆棘谷、尘泥沼泽与凄凉之地等地区探索。

《魔兽世界》怀旧服重开Beta测试 以检测修复成果

本次测试将持续到8月16日,暴雪希望玩家在测试过程中能够通过游戏内的Bug反馈按钮将所有遇到的问题提交上去,以便于更好的为正式开服作准备。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