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决赛落地青岛 Team CC力克LGD实现突破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决赛落地青岛 Team CC力克LGD实现突破

时间:2019-08-14 09:40: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2于8月12日完成了两个线下名额的争夺,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Team CC干净利落地以3-0击败了老牌强队LGD,首次闯入OC决赛阶段!Team CC全队在昨日的比赛中展现出了立竿见影的备战效果,在三张地图上都打出了明显的优势,拿下决赛资格实至名归!在随后的比赛中,LGE.HY以3-1击败了BLG,两支战队将在8月17日青岛的线下比赛中一决胜负。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决赛落地青岛 Team CC力克LGD实现突破

Team CC在本赛季初段进行了阵容的全面升级。前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教练Moon携Seeya等韩援强势加盟,国手Farway的入队也延续了战队在枪位辅助上的光荣传统。虽然在首战中不敌强敌,但积极磨合的Team CC在后续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豪取连胜,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令人印象深刻。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决赛落地青岛 Team CC力克LGD实现突破

季后赛前夕,战队再次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前OWL选手Bunny与中国选手Mizuki的加入立竿见影,北山教练的入队也为战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战术选择!战队顺利通过了八强战的考验,挺进四强!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决赛落地青岛 Team CC力克LGD实现突破

面对LGD,Team CC在首张地图伊利奥斯上就展现出了优势,虽然双方在灯塔这张小图上来回拉锯,但还是难以阻挡Team CC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阿努比斯神殿,Farway的超高效激素帮助Fearless跳点成功,随后在能量劣势的情况下双C凭借小技能攻下B点,把比分带到了2-0!第三张地图努巴尼,Team CC在进攻阶段拿出了并不被看好的艾什,Bunny在C点打出精彩发挥顺利到点;随后攻守互换,Team CC全队众志成城,牢牢守住A点。比分最终定格在3-0,Team CC也首次闯入OC决赛大门!

Team CC,无畏挑战!8月17日在青岛举行的OC决赛将是本赛季最关键一战!Team CC将在一周内积极演练战术、调整心态、适应环境,给粉丝们献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