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三岁虎牙在线求夸# 王者荣耀一哥孤影狂放彩虹屁

#三岁虎牙在线求夸# 王者荣耀一哥孤影狂放彩虹屁

时间:2019-08-13 18:14:4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虎牙直播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直播平台,王者荣耀一哥孤影以及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都在虎牙做直播。近日,虎牙迎来了三周年庆典,孤影借此契机,分享自己的小小秘密,同时邀请大家加入国服夸夸团,一起夸虎牙。

2017年9月9日是孤影在虎牙直播首播的日子,他回忆起这一天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原来开播当天,他在虎牙的粉丝关注数就达到了百万,那么多人支持他关注他,让他“开心到飞起”。

在虎牙平台直播的这几年,孤影的粉丝从最初的100万涨到了680万,还因此“一脚踏入娱乐圈”,与明星左其铂、赵磊、王晨艺、李现等出席线下活动,同框开黑。

2017年,他刚加入虎牙就获得了虎牙星盛典最具影响力主播。同时是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西区决赛王者之战荣耀锦官形象大使。

2018年王者荣耀年度优秀合作主播,当年获得虎牙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

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十大V影响力游戏主播。

孤影有着不输明星的人气,他的名气来源于颜值和实力。

先说颜值,他的颜值可是得到虎牙官方承认的。虎牙直播的官微发布了孤影GIF,配文“我喜欢看星星,你眼里有心心。”肯定了他的颜值。

孤影和虎牙非常亲密,因此虎牙也常常跟他开玩笑,比如在孤影的超帅写真下“发黑照”,孤影立即向虎牙发出“拔牙警告”。

玩笑归玩笑,高颜值的孤影,实力上也不输其他主播。拥有十多个国服英雄的孤影,在冲国服李白的的时候,问大家“想知道李白100%胜率的秘密是什么吗?”虎牙留言:“秘密就是你”盖章孤影的超强实力。

据说孤影最快只用3天就取得了国服称号。

2018年孤影在虎牙公会赛担任队长并拿下了冠军。

2018年参加万人王者巅峰赛获得第一名。

2018年虎牙对抗赛,最强主播VS职业选手的比拼中,孤影用一手公孙离秀翻全场,与职业选手对阵仍能拿下四杀,助自己队伍赢得比赛。

2019年KPL春季赛特邀嘉宾,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三连胜。

刚结束的QQ手游名人赛王者荣耀总决赛,队长孤影带领葱葱葱战队夺冠了,再次力证其实力超群。

面对如此成绩,孤影不敢居功,他觉得自己的成就除了自己的努力外,离不开虎牙平台给自己的支持。

在虎牙三周年之际,孤影给虎牙献上了爱的鼓励:“感谢虎牙给我一个让我表现自己的平台,非常开心,然后希望虎牙以后越做越好。能陪伴我一起走下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