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梦幻西游》电脑版X欢乐谷联动门票正式开售!惊喜不断乐翻天

《梦幻西游》电脑版X欢乐谷联动门票正式开售!惊喜不断乐翻天

时间:2019-08-13 11:24: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畅玩欢乐谷,再续梦幻情。在众多玩家的热切期盼下,《梦幻西游》电脑版与欢乐谷的联动门票“梦幻西游狂欢票”正式开售,玩家购票可以享受额外8折优惠!

购票链接:https://m.smartoct.com/electronicwindow/detail?id=241&electchannelid=6

8月12日-9月30日,所有《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玩家,在全国欢乐谷(北京,天津,上海,武汉,重庆,成都,深圳),除了可以享受官方门票的优惠政策外,还可以额外享受8折的购票特权,让玩家们享尽实惠,用超低的价格去体验这次联动的独特魅力。

《梦幻西游》电脑版X欢乐谷联动门票正式开售!惊喜不断乐翻天

四梦齐聚启征程,欢乐联动嗨翻天,这次《梦幻西游》电脑版与欢乐谷的合作真的是诚意满满。如果大家对这次活动感兴趣,想要亲临欢乐谷尽情畅玩,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次超级优惠的购票机会。在欢乐谷中和其他梦幻玩家一起享受极致乐趣,开启属于自己的梦幻狂欢。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