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方言接地气外语国际范,战意兵团语音打造沉浸古战场

方言接地气外语国际范,战意兵团语音打造沉浸古战场

时间:2019-08-13 10:19: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网易今年唯一端游、古代战争网游大作《战意》将于8月23日正式公测!预约即送锦衣卫时装,召集好友更有黑焰战马相赠!在战意的战场上,你不仅能听见熟悉的各地方言,还能领略世界各地的外国语言,中世纪东西方著名兵团在同一战场比拼厮杀,谱写一场又一场战争史诗!

兵团讲方言,真实的战场就这么“接地气”

战意的兵团不是僵硬的战争机器,士兵们都富有生机与活力。来自山区的百越山民作为民兵,语音台词也很接地气,嘲讽敌军时的一句“小兔崽子”,的确是朴实山民之间常用的语气。来自东北的白山黑水铁浮屠是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重甲军队,会在整齐浑厚的列阵齐喊之余,偶尔冒出的一两句东北方言“瞅啥瞅,找削啊?”“开整!”,瞬间拉近与将军您的距离,让整个兵团“活”了起来。

通过对兵团语音的细致打磨,赋予兵团符合其身份与兵种的台词语音,让你的耳朵也能亲闻战场,真实感受自己活生生的兵团兄弟在战场上的战斗气势!

方言接地气外语国际范,战意兵团语音打造沉浸古战场

播州射声营射击间隙不忘说两句四川方言

多国兵团参战,来场横跨欧亚的史诗之战

战场上不仅有讲方言的中国兵团,还有大量外国兵团参战!他们是中世纪欧亚大陆上最著名的兵团,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来自东欧的波兰翼骑兵,在战场沉稳回应将军的指挥,这个马背上的兵团骑术精湛,是支不可小觑的外国骑兵团;瑞士长戟兵勇敢忠诚有谋略,冲锋时即使听不懂他们的高喊,但也定能被他们的气势所震撼!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弗朗机火枪手,语气中带着无比自信,呐喊时有着无谓坚定的气势,作为枪手也丝毫不惧贴身厮杀。

各类外国兵团当然要讲纯正的外语,不同地区兵团的语言差异也不可忽视。打造横跨东西方文明的多国著名兵团,各种外语特色的兵团语音能让你“先闻其声”,展现最真实的兵种特点,让你沉浸于多国战斗的战场之中!

方言接地气外语国际范,战意兵团语音打造沉浸古战场

瑞士长戟兵听从将军指挥冲锋

在兵团语音等细节上,战意也力求还原战场上真实的兵团。无论是会讲方言还是会说外语,战意的兵团是充满生命力的、与你并肩作战的兄弟!即使在残酷的战场上,也要让你感受到他们的活力,沉浸在荣誉之战中!公测预约激燃进行中,快召集你的战友,带领你的精兵,激发属于你们的战意!

预约地址:http://z.163.com/2019/yuyue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