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黑色沙漠》开发商公布3A级新RPG网游 登陆主机和PC

《黑色沙漠》开发商公布3A级新RPG网游 登陆主机和PC

时间:2019-08-12 19:14:1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韩国知名网游《黑色沙漠》开发商Pearl Abyss上周五公布了公司未来的开发计划,首次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3A级在线RPG新作《Project CD》,登陆PC和主机平台发售。

《黑色沙漠》开发商公布3A级新RPG网游 登陆主机和PC

根据Pearl Abyss公开的计划,当前他们正在开发的游戏有:

手机网游《Project V》

结合MOBA和射击要素的在线游戏《Project K》

《Project CD》

《影子竞技场(Shadow Arena)》

Pearl Abyss指出《Project CD》是他们的全新IP,和《黑色沙漠》无关,他们希望通过这款全新IP来吸引玩家玩家的注意,然后结合在《黑色沙漠》中积累的运营经验,来开发这款在线RPG游戏。

据悉《Project CD》采用Pearl Abyss公司自研引擎开发,将首先推出主机版本,将来也会考虑推出PC版以及游戏串流服务版本(云平台)。

相关内容
8.2
已有14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