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永恒王宫首领扎库尔出现技能Bug 伤害暴涨

《魔兽世界》永恒王宫首领扎库尔出现技能Bug 伤害暴涨

时间:2019-08-12 13:25: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暴雪官方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有玩家反映称,永恒王宫首领扎库尔在调整之后出现了意外Bug,技能伤害突然暴涨。玩家猜测这个变化是Boss获得了额外的调整。

《魔兽世界》永恒王宫首领扎库尔出现技能Bug 伤害暴涨

在最近的调整中,扎库尔的心智锁链技能得到了加强,暴雪原本的目的是强迫团队采用双坦来应对Boss而不是单坦。但是,该技能的伤害却在调整后出现了暴涨,从原来对坦克1.7-2万伤害提高到了30万,这使得不少坦克都难以应付。更不幸的是,这个原本只对史诗模式生效的调整带来的伤害暴涨效果对其他难度同样生效,这对于普通团队而言无异于一道大坎。

好消息是暴雪在玩家反馈问题后数小时便对其进行了修复,目前Boss的技能伤害已经恢复到原来状态,开荒或者伐木团队可以正常进行副本攻略了。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