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魔兽世界》怀旧服压力测试今日开启 排队人数一秒爆炸

《魔兽世界》怀旧服压力测试今日开启 排队人数一秒爆炸

时间:2019-08-09 11:36:2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魔兽世界》怀旧服压力测试今日(8月9日)2点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一经上线,排队人数瞬间爆炸,可谓是人气空前。本次测试的角色最高等级为15级,面向全球所有地区正在订阅或者拥有活跃游戏时间的《魔兽世界》用户开放,将于8月10日结束。

《魔兽世界》怀旧服压力测试今日开启 排队人数一秒爆炸

《魔兽世界》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你几点起来上线的?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忠实地再现了原版《魔兽世界》——它能够在现在的电脑上更加流畅地运行,却仿佛让你回到了2006年游玩《魔兽世界》时的所见所感。战斗机制、经典角色模型、技能树、还有同其他玩家的互动都能给你带来真实的原版体验。在征服世界时,你与他人之间的信赖曾是原版《魔兽世界》的核心,也是如今《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核心。

知名博主@老刀99也表示,《魔兽世界》怀旧服果然是原汁原味,15年前排队人多到进不去,15年后排队人依旧爆炸,自己依旧卡在登陆界面进不去。

《魔兽世界》怀旧服压力测试今日开启 排队人数一秒爆炸

@老刀99在微博中说:魔兽怀旧服果然是原汁原味,和05年内测开服一样,都卡在登陆界面进不去,一个世界在等待.....十五年过去我依然还在门口等待登陆!

《魔兽世界》怀旧服压力测试今日开启 排队人数一秒爆炸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想要参与《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需要提前从战网客户端上安装《魔兽世界》怀旧服,来进行测试准备。

《魔兽世界》怀旧服压力测试与8月9日-10日开启,8月27日正式开服。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