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问道》五脉争锋攻略 五行相争舍我其谁

《问道》五脉争锋攻略 五行相争舍我其谁

时间:2019-08-09 09:23: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自封神战后,人道大兴,百疆齐叩!五大门派揽中洲之胜,英雄辈出。然五山之巅,谁执牛耳?因此,光宇游戏《问道》特在每周六20:00-21:00为各位道友开启五脉争锋活动,让五派英雄为所在师门夺得至高荣誉。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问道》五脉争锋攻略 五行相争舍我其谁

五脉争锋活动采用积分制对战方式,所有等级大于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在活动中,系统将所有玩家将按照门派分为五条线路,五个门派将通过挑战的形式进行对决,玩家可单人或组队参与,组队时队伍成员需为本系玩家。

《问道》五脉争锋攻略 五行相争舍我其谁

在活动开始前,活动界面中所有门派将获得10000基础积分,在活动开始后,根据门派弟子们的积分获得情况,增长或降低积分值。同时,系统将根据道友的击败弟子数、挑战掌门数、退敌数,为道友们计算武勋值,最终积分值最高的门派为本次五脉争锋的获胜门派,获得武勋翻倍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玩家可用获得的武勋值找本门派掌门进行兑换,可兑换经验、道行或道具等海量奖品。

《问道》五脉争锋攻略 五行相争舍我其谁

在活动开始后,在五龙山、终南山、凤凰山、乾元山、骷髅山等五大门派的活动地图中会随机刷新出“普通弟子”、“精英弟子”、“执法长老”等NPC以及“掌门”。各个门派弟子在领取任务后,即可前往其他门派进行挑战。成功战胜“普通弟子”“精英弟子”和“执法长老”和“掌门”,均可提升本门派积分并降低敌对门派的积分。但建议是优先击败对方掌门,不仅可以大量降低敌对门派积分还可以使敌对门派的“物伤、法伤、气血、防御、速度、道行”能力降低。

《问道》五脉争锋攻略 五行相争舍我其谁

另外,当玩家处于不同的状态时将会获得相应的能力变化,善于使用这种能力加成,让道友们拥有更强大的战力,逆风翻盘无所畏惧。如每隔10分钟门派积分落后的门派,将获得“哀兵必胜”状态,系统将根据门派属性为道友们增加“物伤、法伤、气血、防御、速度等能力。不仅如此,在活动中,随时有概率出现炎、雾、风、雪、雨等气象,气象可带给各位玩家“天道无常”状态,并根据不同气象为各门派道友提高不同的能力属性。

《问道》五脉争锋攻略 五行相争舍我其谁

江湖风云再起,五派相争究竟会鹿死谁手,混战之中何人才能脱颖而出,还不快来《问道》与门派一起抵御外敌,畅快PK。

相关内容
8.1
已有62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