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大明朝城关和中世纪古堡,谁更易守难攻?

《战意》大明朝城关和中世纪古堡,谁更易守难攻?

时间:2019-08-07 10:39: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今年唯一端游、硬核古代战争网游大作《战意》即将于8月23日公测!预约即获锦衣卫主题时装,召唤好友更有黑焰战马相赠!《战意》多人攻城战营造宏大壮阔的古代战争体验,围绕各具风格的城关争夺展开战斗,营造极具沉浸感的战争舞台!

纵观欧亚大陆无数知名战场,东西方战场在建筑风格上各有特色。西方攻城战场以欧洲风格的堡垒式建筑为主,层叠的堡楼幽暗深邃,大块石头堆垒的厚重城墙看起来坚不可毁,攻毁城墙不是件易事。城墙上常有精巧的圆顶塔楼,立柱形的塔楼在结构上更加稳固,给人以敦厚稳重的安全感。

《战意》大明朝城关和中世纪古堡,谁更易守难攻?

欧洲城堡风格独厚重幽邃

西方战场城内低矮建筑较多,广场道路盘结,塔楼屋宅错落。在较为狭小的西方式攻城战场中,攻守双方常会短兵相接,僵持许久。玩家在充满欧洲格调的堡垒之中战斗,仿佛也化身中世纪的领主,带领骑士精锐,争夺一个又一个古堡据点!

东方攻城战场常借险要地势,建造富有古代中国特色的雄伟城关。云川以古川蜀为原形,关隘多依山而建,而漠原的战场则更有塞外边关的辽阔气势。打锁关凭两山之天险,横截整片山谷,扼守咽喉要塞。宽阔平整的城墙铺陈展开,气势磅礴。砖木结构的箭楼是不错的射击据点,宽阔的城墙拉长攻守战线,想必将发生诸多鏖战。

《战意》大明朝城关和中世纪古堡,谁更易守难攻?

打锁关坐拥山隘宽阔雄伟

作为江陵主城外围的据点,突出而建的瓮城与城墙紧紧相连,加强了主城池的防御,可以集中火力对付来犯敌军。更有护城河围绕,在城外地形上阻碍敌人进军,不枉“城池”之名。

《战意》大明朝城关和中世纪古堡,谁更易守难攻?

江陵主城外的瓮城与护城河占尽地利

东方战场蕴含着中国古人的建筑审美与战争智慧!从稳重对称的顶檐到规整通达的道路,含蓄克制的美感更能彰显战场威严!关隘与天险地形的巧妙融合,古代战场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身处其中的每个玩家都将“穿越”为古代名将,挥洒战意!

战意致力于营造最拟真的古代战场,为玩家带来更加沉浸的战斗体验,感受最真实的古代战争!8月23日国服公测,官网预约火热进行中,家族预创建已开启!战意激燃,善战者来!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