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虎牙独播LCK:新上单扛起大旗GEN险胜JAG T1击败AF豪取九连胜

虎牙独播LCK:新上单扛起大旗GEN险胜JAG T1击败AF豪取九连胜

时间:2019-08-06 09:15:37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8月3日,LCK第八周周末大战正式开始。首场JAG迎战GEN,CuVee的迷之表现再现江湖,面对副班长GEN险些输掉比赛,好在新上单临时上场扛起队伍进攻大旗,最终GEN让一追二险胜JAG拿下关键一分。第二场T1迎战AF,独木难支的Kiin未能帮助AF创造奇迹,面对运营节奏和团战能力更胜一筹的T1,虽然他们连续两局都在前期打出优势,但最终都未能顶住T1反扑遗憾输掉比赛。

首战JAG迎战GEN,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未能将连胜气势继续到底的GEN开始呈现疲态,而对阵副班长JAG的疲软让这个问题无限放大。首局GEN祭出纳尔单带体系,JAG常规团战阵容。开局JAG三人Gank上路,CuVee纳尔极限反杀拿下一血打开局面,但JAG打野改变策略连续Gank下路收获成效逆转局势。中后期JAG蝎子发挥出色多次大招控制GEN关键人物,一波团灭后JAG成功终结小局22连败。

第二局GEN新人上单替换CuVee,JAG中单小炮对抗Fly小法。开局中路反蹲拿下小炮一血后,GEN连续控下火龙和风龙掌握前期领先。中期GEN中路埋伏成功JAG两人后拿下大龙一波扳平比分。决胜局双方常规阵容,开局JAG率先发动攻势Gank下路,可惜尺帝韦鲁斯灵活走位成功反打拿下一血,接下来GEN牢牢控制小龙资源和不断推塔扩大领先。中期中路关键团战,猪妹大招命中击杀JAG三人后GEN拿下大龙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场T1迎战AF,随着GEN、AF等战队夏季赛强势崛起,积分榜的竞争愈发惨烈,虽然开赛季五连败一度垫底,但找回状态的T1八连胜重回第一集团。首局T1团战阵容,AF阵容偏向Poke,前期AF通过Kiin的单杀打开局面并拿下第一条土龙,但T1利用中野对线优势不断骚扰上路帮助Khan稳住局势。中期T1运用更胜一筹的运营逆转局势,在连续分推和埋伏拿下大龙后,T1翻盘拿下首局。

第二局AF选择对线优势阵容,T1祭出扇子妈体系。AF前期利用蝎子6级前的疲软疯狂Gank,在连续针对下路收到人头后打开局面,虽然Clid帮助Khan击杀Kiin挽回颓势,但AF还是凭借下路的巨大领先掌握前期主动。中期经济优势的AF想要强拿大龙扩大领先,但Clid神勇闪现抢下大龙逆转局势。拿下优势的T1在正面战场碾压AF,拿下第二条大龙后他们成功赢下比赛。

8月4日16时,LCK第八周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将开始(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lck?from=201908051710)。首场HLE迎战DWG,面对紧追不舍的T1和GRF,刚刚坐上积分榜首的DWG能否稳住心态战胜HlE,让我们拭目以待。第二场KZ迎战SB,两支后半程乏力的战队狭路相逢,此战事关季后赛名额,火力全开之下他们必将奉献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