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8月21日首播

《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8月21日首播

时间:2019-08-05 14:59: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大型《魔兽世界》知识问答节目《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将于8月21日20:00震撼首播。全新的赛制和众多社区达人的加入将会使《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变得前所未有的精彩。

从8月21日起每周三晚20:00,大家都可以在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收看《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的精彩节目。

全新导师赛制 强者才能留在舞台

《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将使用全新的导师赛制,四位导师将作为各自战队的队长,通过全方位的考验,从数十位参赛者中挑选自己的战队成员,而每一期节目成绩最优秀的参赛者则拥有选择导师的机会。导师和学员只有组成最和谐互补的组合,才有机会在最终的战队对决里笑傲群雄,夺得第二季冠军。

《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8月21日首播

对于每期的8位参赛者而言,他们首先要与彼此竞争,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答题考验,面对包含了游戏剧情、开发趣闻、社区历史、PVP、专业技能、收藏品、任务及地下城等各个方面的难题,成为当期节目的佼佼者,并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不过在做选择时一定要谨慎,有些导师也许比想象中要更加严格。

诸强回归 巅峰对决

在第一季节目中展现出强大实力的绅士向、狂人与风、棒老三、苹果牛将在本季节目中以导师的身份回归,挑选和指导队伍的成员,并带领他们走向胜利。

《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8月21日首播

而每期的参赛者也都实力出众,他们中既有在玩家社区中拥有很高知名度的达人,也有通过之前海选脱颖而出的答题高手。这些参赛选手可能曾在游戏中与你一同挑战强大的首领、或是在战场里争锋相对、又或是陪你看过艾泽拉斯的美丽风光。而现在,他们将站上《智霸艾泽拉斯》的舞台。

无论之前取得过怎样的荣誉,在《智霸艾泽拉斯》选手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知识和机智。究竟哪位参赛者能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呢?我们拭目以待。

互动答题 你就是艾泽拉斯最强的博学者

在《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节目播出时,观众们可以通过节目中的提示参与到互动答题中,与舞台上的参赛者以及屏幕前的其他观众较量一番,体验互动答题的乐趣。

关于《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的更多信息将会在之后陆续公布,记得保持关注哦。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