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礴(Improbable)亮相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为多人游戏开发带来创新方案

英礴(Improbable)亮相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为多人游戏开发带来创新方案

时间:2019-08-02 16:20:35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2019年8月2日,上海——今日,英国信息科技公司英礴(Improbable)亮相2019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英礴中国联合创始人赵一帆发表题为《多人游戏开发的挑战和来自英礴的创新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带来公司研发的突破性游戏开发技术SpatialOS的最新消息,并同广大中国游戏开发者分享多人游戏开发的前沿技术及全球经验。本届CGDC大会期间,英礴还再次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3楼办公楼多功能厅1特别设置展位,准备了一系列线下交流活动,与现场观众分享其合作伙伴使用SpatialOS技术开发的各类型游戏,并进行SpatialOS技术演示,共同探索未来网游开发的无限可能。

英礴于2019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现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游戏开发商展开了密切合作,利用SpatialOS技术协助合作伙伴开发新一代网络游戏。展会期间,英礴将介绍和展示多款使用SpatialOS技术制作的游戏,包括网易制作的多人在线开放沙盒VR游戏《故土(Nostos)》、悠米互娱打造的超大规模沙盒开放世界科幻MM0 2.0游戏《代号:奥德赛(Code: Odyssey)》、美国游戏公司Midwinter Entertainment研发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拾荒者(Scavengers)》等。同时,英礴还将在展位进行全方位SpatialOS技术演示,并邀请参观者现场体验和使用,进一步领略其实现更大游戏世界和更快开发效率的技术优势。

英礴(Improbable)亮相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为多人游戏开发带来创新方案

英礴(Improbable)亮相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为多人游戏开发带来创新方案

英礴中国联合创始人赵一帆发表主题演讲

更大世界更快开发

相比于单机游戏,多人游戏开发往往面临着更大的后端技术挑战和更长的开发周期。从传统的开发模式来看,开发团队需要为某款游戏或某种特定的玩法定制专门的优化架构和相关开发工具,并自行搭建服务器,这一过程耗时费力。不仅如此,随着玩家对多人游戏的品质和创新玩法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开发团队也置于更为激烈的竞争当中。

英礴研发的SpatialOS为克服这些难题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SpatialOS的可扩展性架构突破了传统单服务器限制,串联DS打造无缝大世界,让诸多游戏创意的实现成为可能;它自带网络层同步实现方案,便于实现跨服活动以及物理;此外,SpatialOS提供整套完善的游戏开发、测试和托管解决方案,包括UE4,Unity原生开发套件(GDK)和可视化的Inspector、集群部署管理等提效辅助工具。在SpatialOS的支持下,开发者原先可能面临的诸多技术问题将迎刃而解,可以自由实现游戏创意,更早地进行规模化可玩性测试,更快地进行原型迭代等。

此外,基于SpatialOS的可扩展特性,开发者可以快速实现不同玩法的融合创意,还能在游戏发布后持续增加新的玩法或演化现有玩法来延长游戏生命周期,拓宽玩家市场。SpatialOS同时提供专用服务器托管服务,帮助开发商快速实现全球部署、测试、上线。在英礴深入全球的合作伙伴网络和游戏开发者社群的支持下,中国游戏企业的海外破局之路将更加顺畅无忧。

携手同行共进未来

英礴致力于构建庞大、丰富、恒久的虚拟世界,自2012年在英国伦敦成立以来,现已收获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超过6亿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软银、网易等。2019年1月,英礴正式进入中国,并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和伦敦总部并驾齐驱。

中国是新一代信息科技发展的战略高地,对英礴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借助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这个平台,英礴再次展示了其在技术研发、玩法创新、游戏海外商业化落地等方面的强大实力。以此为契机,英礴希望与更多中国的游戏和科技公司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游戏产业增强创新实力,加速精品化、全球化趋势,完善产业链布局,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

得益于中国游戏和娱乐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产业优化升级的良好时机,英礴中国业务发展迅速,正积极筹备SpatialOS在中国的上线事宜,同时也正在全国范围内广纳贤才。有意者请关注英礴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Improbable_China),了解详细职位信息,并可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递交申请。若有更多有关英礴及SpatialOS技术的问题,欢迎发送邮件至cncontact@improbable.io咨询。未来,英礴将持续扩大在中国的投入,为更多中国游戏开发商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游戏出海和全球化发展的理想选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